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冲击西甲联赛第400球

2019年01月13日14:2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梅西冲击西甲联赛第400球

梅西已经斩获了399个西甲联赛进球,距离400球里程碑只差1球。

西甲第19轮,巴萨主场对阵埃瓦尔,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月14日1点30分在诺坎普球场举行。这场比赛梅西将冲击里程碑,他只要再打进1球,就将完成西甲400球大关。

截止上轮西甲,梅西已经出战了434场西甲联赛,共打进了399球,场均0.92球。所以,埃瓦尔有希望成为见证梅西西甲400球里程碑的对手。自从2014年升入西甲以来,巴萨与埃瓦尔交手8场,梅西在其中7场交锋里打进了12球。

目前效力西甲球队的所有球员当中,没有人能够对梅西的进球数构成威胁。进球数排名第二的现役西甲球员是毕尔巴鄂竞技的阿杜里斯,他在422场联赛中打进了157球。

放眼整个西甲历史,梅西的进球数也是不可撼动的。梅西以399球排在西甲历史射手榜榜首,第二位是打进311球的C罗,第三位是打进251球的萨拉,第四位是打进234球的胡戈-桑切斯,第五位是打进228球的劳尔。其中C罗已经离开西甲,去了意甲,萨拉、桑切斯和劳尔已经退役。

梅西的西甲联赛处子球发生在2005年5月1日,当时梅西穿着巴萨30号球衣,年仅17岁,他接到罗纳尔迪尼奥的传球,攻破了阿尔巴塞特的球门。

我们俱乐部已经准备好了印有数字400的巨幅球衣幕布,只等见证历史了!感兴趣的球迷可以点击进入俱乐部官网英文页面,观看梅西西甲处子球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