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vs埃瓦尔:主场龙迎战客场虫

2019年01月13日14:2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vs埃瓦尔:主场龙迎战客场虫

巴萨是本赛季西甲主场战绩第二好的球队;埃瓦尔是本赛季西甲客场战绩倒数第二差的球队,只赢了1场。

北京时间1月14日1点30分,巴萨将在诺坎普球场迎来第19轮西甲联赛,主场对阵埃瓦尔。

两队近期战绩

自从在第13轮1-1战平马竞之后,最近5轮西甲巴萨取得5连胜。也是在第13轮西甲,埃瓦尔3-0战胜了皇马,此后的5轮联赛埃瓦尔4平1负,没有胜绩。

主场龙vs客场虫

本赛季西甲20队当中,巴萨是主场战绩第二好的球队,9次主场联赛战绩是6胜2平1负。埃瓦尔是客场战绩第二差的球队,前19轮的8个客场只赢了1场积6分,仅好于同样赢1场积4分的韦斯卡。

梅西冲击西甲第400球

梅西职业生涯已经斩获399个西甲联赛进球,埃瓦尔有希望成为见证梅西里程碑的对手。自从2014年升入西甲以来,巴萨与埃瓦尔交手8场,梅西在其中7场交锋里打进了12球。

苏亚雷斯冲击队史射手榜前五

只要在对阵埃瓦尔的比赛里打进1球,苏亚雷斯将跻身巴萨队史射手榜前五。此前5次对阵埃瓦尔,苏亚雷斯每场皆有破门。

两队交锋历史

巴萨和埃瓦尔只在西甲赛场有过交锋,自2014年以来一共交锋8场,巴萨8战全胜,一共打进了28球,丢了4球。值得一提的是埃瓦尔所打进的4球,全都发生在诺坎普球场。

从2016年3月6日至2017年9月20日,两队连续4场交锋中,巴萨每场都打进了至少4球。在巴萨与所有球队连续4场的交锋统计中,上面这一数据排在第一位。

两队上一次交锋是上赛季西甲第24轮,巴萨客场2-0获胜,苏亚雷斯和阿尔巴各入一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