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哭晕多少宅男?日本国脚娶走清纯女演员 是真爱异国恋算个啥

2018年7月16日,那个曾经攻破过皇马巴萨球门的男人和那个能唱能跳身材傲人的女演员结婚了。日本国脚柴崎岳和人气女演员真野惠里菜结婚的消息并没有人让人感到意外,而是让很多少男少女心碎不已,但公主本就应该嫁给王子。

公主本就应该嫁给王子

结婚当天,真野惠里菜说:“柴崎岳话不多,但是一直非常努力,他的性格对我的影响很大。我想为他出一份力,一起过上幸福美满的夫妻生活。”

柴崎岳说:“我作为一名球员,经常和她处于不同的环境当中,但她对此一直表示理解。从今开始,我要继续支持她,和她一起构建一个完美的家庭。”

宅男心中的女神就这样嫁了,得有多少人哭晕?

两人在2016年秋天相识,相恋近2年,最终选择结婚,要知道他们的爱情可是跨越万里的异国恋。回想起2016年底,柴崎岳在世俱杯决赛场上代表鹿岛鹿角挑战皇家马德里的比赛中,梅开二度技惊四座,同时获得了世俱杯的铜球奖。想想这大概也许是爱情的力量?

两人初相识不久,柴崎岳就从鹿岛鹿角转会,出走西班牙,而真野惠里菜仍在日本认真进行演艺活动。

真野惠里菜可是一个地地道道的球迷,还会踢球

直到2017年11月俩人的恋情才首次被日本媒体曝光,但是真野惠里菜比柴崎岳大了2岁,再加上聚少离多,所以起初人们并不看好这跨国度姐弟恋。但是了解他们的朋友都知道,他们把对方视作理想的结婚对象,从一开始就是奔着结婚去的。

出生于1991年的真野惠里菜最早作为偶像出道,后来又出演了多部电视剧,并且走性感路线,貌美肤白气质佳被不少人奉为女神。然而却很少有人知道,真野原本就是一名球迷,而且自己也踢球,对足球非常了解,这让他和柴崎岳之间有聊不完的话题。有意思的是,真野私底下组队踢球比赛时,穿的球衣号码也与男友一样,都是10号。

真野惠里菜清纯可爱

2017年9月,远在西班牙赫塔菲的柴崎岳因为左脚骨折不得不接受手术离开一线队,随后回到日本进行康复治疗。那时还是女朋友的真野对他进行无微不至的照顾,成为他强大的精神支柱。因为伤病相聚的日子,也让两人的感情升温,从而更加稳固。只有经历过困难才能明白两个人感情的珍贵,2018年4月,柴崎岳通过一整版报纸高调宣布与真野惠里菜订婚。似乎是在向全世界宣布那个叫真野惠里菜的人是我柴崎岳的女人。

2018世界杯年,柴崎岳被国家召唤,第一次代表日本征战世界杯。因为柴崎岳是首次参加世界杯,自身背负的精神压力可想而知。此前忙于电视剧和电影拍摄的真野惠里菜,为了支持未婚夫给他打气,她亲自前往俄罗斯陪伴,给予了柴崎岳很大的心灵慰藉。据相关人士介绍,“两人约定,在世界杯结束前不谈有关结婚的事情。”

柴崎岳和真野惠里菜从一开始就是以结婚为前提展开的交往

结束世界杯征程的柴崎岳,在7月5日返回国内,便迫不及待地张罗起他与真野惠里菜婚事。两人进一步明确结婚意向后,柴崎岳也特意拜访了真野惠里菜的父母。随后双方又于10日前往了位于青森县的柴崎岳父母家中,进一步谈及了有关结婚的具体事宜。

一切都已经变成水到渠成的事情,两人终于在2018年7月16日修成正果。婚后柴崎岳返回欧洲,在机场时他还忍不住向媒体表示:“正如此前所发布的报告一样,我同真野恵里菜已经结婚了,在这里请允许我再次报告一下,今后也请大家多多关照。”

不论未来柴崎岳去哪里,真野惠里菜都将追随

而妻子真野惠里菜也表示要追随丈夫的脚步,她公开表示将生活据点转到丈夫所在的西班牙,而自己的工作也暂时告一段落:“虽然多次来过西班牙,但还是有些不习惯。为了尽快适应新的生活环境,语言环境,能够在生活上照顾丈夫,我会努力的!”作为当红女星能够为了柴崎岳放弃自己的事业,安安心心地做柴崎岳身边的小女人,真的是难能可贵。而且据了解,真野惠里菜很擅长做地道的日本料理,想必在异国他乡的柴崎岳可是有口福了。

作为足球远动员,在外漂泊,不停地兜兜转转是在所难免的。相信不管柴崎岳未来要去哪里效力,要去多远的地方踢球,真野惠里菜也一定会永远追随他的脚步,照顾他生活的点点滴滴。(晨默)

每一个成功的他,背后总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她。腾讯体育推出《亚洲杯爱情图鉴》系列,不一样的视角带你看亚洲杯。

【往期回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