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羊30-22击败牛仔 强势挺进国联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早上9点20,洛杉矶公羊队主场迎战达拉斯牛仔队。牛仔队在外卡轮中战胜了西雅图海鹰队,这也让他们来到了洛杉矶继续他们的季后赛之旅。但是显然牛仔队在面对国联2号种子的时候实力还是不占优势。在与公羊队的对攻大战中,牛仔队并没能顶住公羊队凶猛的火力。最终公羊队以30-22战胜了牛仔队,他们在时隔18年后再次来到了国联决赛。

比赛焦点

牛仔队在常规赛中只有一次让对手拿到了30分,就是在常规赛最后一轮,他们以36:35战胜纽约巨人队的比赛。本场比赛是他们本赛季第二次放出30分,并且最后让公羊队拿到了比赛的胜利。

两队在历史上曾经交手过33次,其中就包括了8次季后赛交手。牛仔队以17胜16负略占优势,而在本场比赛结束前后,两队都以17胜17负的战绩战平。

精彩回顾

主场坐镇的公羊队先声夺人,首次进攻他们就消耗的了大量的时间。他们的两大跑卫CJ-安德森和托德-格尔利轮流在路面上攻城拔寨,在比赛开始5分钟后,公羊队进入了任意球的射门范围。无奈公羊队在牛仔队的阵区前没能取得更大的进展,踢球手格雷格-祖尔莱恩上场轻松命中25码任意球,3:0。牛仔队的进攻组首次登场也给予还击,四分卫达克-普雷斯科特迅速带领球队推进。在第一节比赛结束前还剩6分钟时,达克-普雷斯科特短传给头号外接手阿马里-库珀,后者接球后迅速摆脱了防守球员跑入阵区,7:3。公羊队在第二节开始后2分钟再度来到了牛仔队的红区内,可是这次他们还是以一记任意球结束此次进攻,7:6。显然公羊队在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就接管了比赛,四分卫贾雷德-高夫先是传球连线到外接手布兰丁-库克斯和罗伯特-伍兹直接带球队过了半场,第二节比赛过半的时候,跑卫CJ-安德森带球冲入牛仔队阵区,13:7。刚刚取得达阵的公羊队越打越轻松,防守组在防了牛仔队一个3档出局之后,进攻组再次登场。这次他们另一位跑卫托德-格尔利在半场结束前3分钟带球冲出重重防守,直接带球跑出了35码大码数达阵,20:7。

半场回来后,公羊队先是续上一个任意球继续扩大领先优势,23:7。牛仔队在下半场比赛中第二次登场,四分卫达克-普雷斯科特长传给外接手迈克尔-加卢普直接来到了公羊队的端线前。跑卫伊齐基尔-埃利奥特拿球跑入阵区,随后两分转换成功,23:15。第四节比赛中,牛仔队在打到公羊队半场35码处时选择强打4档,但是他们并没有成功。公羊队拿到球权后却抓住了机会,领先的公羊队选择了大量的路面进攻。公羊队在花了7分钟后,终于再次来到了牛仔队的红区内。面对着4档得分,公羊队也和牛仔一样选择了强打。虽然两队都选择了强打4档,但是结果却不一样。公羊队的跑卫CJ-安德森拿球冲进阵区,30:15。比赛结束前2分钟,牛仔队四分卫达克-普雷斯科特尝试力挽狂澜,自己冲球取得达阵,30:22。无奈这个达阵来的太晚了,公羊队最后消耗完了时间,将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球员数据

公羊队四分卫贾雷德-高夫28传15中,186码。跑卫CJ-安德森23次跑球,123码,2次达阵。外接手罗伯特-伍兹6次接球,69码。

牛仔队四分卫达克-普雷斯科特32传20中,226码,1次达阵。跑卫伊齐基尔-埃利奥特20次跑球,47码,1次达阵。外接手迈克尔-加卢普8次接球,119码。

(Jas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hardw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