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羊坐镇天使之城观众大牌云集 詹姆斯携湖人队友到场观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NFL季后赛第二轮分区赛全面开战,国联二号种子公羊队也迎来了季后赛第一次亮相。洛杉矶纪念体育场,位于纸醉金迷的天使之城,毗邻好莱坞山,洛杉矶公羊将在这里迎战美国之队达拉斯牛仔。“宇宙羊”VS“美国之队”,这绝对是一场万众瞩目的比赛。

四分卫贾里德高夫说:“我希望比赛充满乐趣,充满激情,就像去年季后赛一样,也类似于今年打堪萨斯城酋长,我们喜欢那种氛围。”牛仔队号称“美国之队”,门票刚刚开售便被抢购一空,二手市场价格飙升,这场季后赛的火爆程度可见一斑。毫无疑问现场会有大量身穿银白色或者蓝白色的球迷,但是凭借13-3的战绩连续两个赛季杀进季后赛,公羊队已经赢得了洛杉矶的认可。他们在现场的球迷人数不虚牛仔球迷,并且大牌云集。

洛杉矶湖人队的斯台普斯球馆距离洛杉矶纪念体育场以北3公里,平常公羊的比赛经常会有湖人球员来观战,而今天,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带着拉简-隆多和肯塔维奥斯 卡德维尔-波普“三人行”一起来到这里为同城球队加油。赛前,詹姆斯与公羊老板斯坦-克伦克在场边有过谈话。有球迷在推特写到“洛杉矶,你的皇帝来了”,不过小编怎么记得,詹姆斯是牛仔的球迷呀?

詹姆斯确实是牛仔球迷,以往几个赛季看到牛仔战绩不好时便会在社交媒体调侃一番,赢下重要比赛后詹姆斯也会致以贺电。一边是自己所在城市的球队,一边是自己的最爱,相必今天詹姆斯看球也很难取舍。格尔利最近和詹姆斯一起出现在HBO电视剧《商店》里,并且结识了饶舌歌手YG,12月份的一场比赛中,YG去现场看了公羊的比赛,并一直在包房里欢呼。

除了詹姆斯之外,NFL传奇四分卫佩顿-曼宁带着小儿子马夏尔也来到了现场,小马夏尔最喜欢的NFL球星是托德-格尔利,今天马夏尔穿着格尔利的30号球衣不仅见到了偶像,还在场内和阿隆-唐纳德亲密互动,最后唐纳德把自己的球衣送给了他。

洛杉矶绝对是块金字招牌,在NBA它吸引了詹姆斯的加盟,在MLS也吸引了另一位国王兹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加盟洛杉矶银河,而在NFL就更不用说了,公羊今年组成星光烨烨的银河战舰,是联盟纸面实力最强的球队,人送外号“宇宙羊”。

公羊属于洛杉矶,也属于好莱坞。由于主场位置邻近好莱坞,因此几十年来有超过100部电视广告及电影曾经于洛杉矶纪念体育场取景。女演员哈利-贝瑞曾在推特上晒出公羊照片,贾里德-高夫甚至制定了一个以贝瑞名字命名的战术;著名饶舌歌手、商业大亨Jay-Z也经常出现在场边;主教练肖恩-麦克维给WWE名人堂摔跤手里克-弗拉尔送门票;布兰丁-库克斯在一次达阵后亲自将球送给了到场的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这些都是今年发生的真事儿。或许未来,那些经常在斯坦普斯看比赛的明星,例如丹泽尔-华盛顿、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或者杰克-尼克尔森也以公羊球迷身份会出现在纪念体育场。

“能够在场边看到那么多明星,简直不可思议。他们喜欢看我们的比赛,这太酷了。”外接手罗伯特-伍兹说。伍兹在这个历史悠久的球场打了5个赛季,这可以追溯到他在南加大上学打球的时候。就连刚刚加入公羊一年的明星角卫马库斯-彼得斯,也陶醉在“天使之城”:“我们会越打越好,洛杉矶与别的城市不同,如果你能赢球,他们会送给你最响亮的欢呼声,所以我们要保持胜利。”

上世纪50年代,著名好莱坞演员丹尼-特乔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就经常溜进球场看公羊比赛,当公羊阔别洛杉矶20年又返回这座城市的时候,特乔立即买了一张前排的套票。今天,他无法掩饰自己内心的激动。“公羊是鲜活的!”特乔是洛杉矶本地人,除了演员之外还开了几家餐馆,有时候他会把自己的餐车开进公羊队训练营里,给球员训练后提供食物,顺便和他们聊聊天:“我相信公羊会进入超级碗,我一定会买票的!”

(大白)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