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扣篮大赛4人未尽全力有保留 与自身最高水平差距甚远

王潼扣篮致敬徐咏

北京时间1月13日讯 从昨天的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中也许可以看出一些有趣的东西,并不是参加扣篮大赛的每名球员都拿出了百分之百的能力在挑战天空的极限。

参加扣篮大赛的前4名球员在两轮扣篮比赛中或多或少都有些保留,尽管他们都完成了两次扣篮,但怎么看都好像和他们本身的最高水平差距甚远。也许是出于对联赛下半程状态保持的考虑,也许是惧怕受伤的缘故,总之他们看起来有所留力。

相反,四川队的黄荣奇,2016年的扣篮大赛冠军王潼和去年扣篮大赛的冠军、广东工业大学的张健豪表现出了竞争的精神,这3名球员都用高难度的扣篮博得评委们的好评。

其中表现最出色的非上海队的王潼莫属。王潼在第2扣的时候脱掉了球衣,穿上了一件上海队的23号球衣,这一举动让全场响起掌声。

23号是上海队昔日最劲爆扣将徐咏的号码,而王潼也“复制”了当年徐咏拿到扣篮大赛冠军的动作,成功拿到预赛中唯一一个扣篮满分。

有情怀、有故事,这样的全明星周末才更好看。

全明星各单项决赛名单

技巧挑战赛:

蒋伟泽(吉林)

程帅澎(浙江)

三分大赛:

于长春(同曦)

杜润旺(广东)

陈林坚(福建)

扣篮大赛:

黄荣奇(四川)

王潼(上海)

张健豪(广东工业大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