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老将上演伊布式倒钩破门 射手王之争他PK梅西苏神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足球场上有两种进球方式赏心悦目且充满个人英雄主义,这就是远射和倒钩。在今天凌晨举行的第19轮西甲联赛赫罗纳1-1阿拉维斯一役中,赫罗纳前锋斯图亚尼打入了一粒精彩的“伊布空手道式”倒钩进球。

斯图亚尼庆祝进球

比赛第12分钟,主队赫罗纳取得1-0领先,进球者是斯图亚尼。队友帕奥罗右路传来传球,斯图亚尼停球的同时,把球挑起,他侧身腾空,用了一记酷似空手道动作的左脚倒钩,把球踢进球门。西班牙《马卡报》称赞这个动作也是瑞典著名前锋伊布常用的,“他打入了兹拉坦式的进球”。

C罗离开皇马之后,西甲赛程能与梅西争一下射手榜的人物当中,斯图亚尼算一个。本赛季初,斯图亚尼一度排在射手榜第一。上个月梅西打进6球夺回榜首,目前斯图亚尼以12球和他的国家队队友、梅西的俱乐部队友苏亚雷斯并列射手榜第二。

值得一提的是,斯图亚尼是21世纪以来,首位在西甲一年内面对皇马、巴萨均取得双响的球员。2018年3月赫罗纳客战皇马,当时斯图亚尼也攻进两球,不过赫罗纳最终3-6不敌皇马,C罗在那场比赛中上演大四喜并有一次助攻。而9月24日巴萨2-2战平赫罗纳,斯图亚尼梅开二度,表现抢眼。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