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看中中超银靴 网友:中超金靴武磊考虑下?

撰文/陈冷

随着2018赛季长春亚泰降级,上赛季的中超银靴伊哈洛也很难继续留在亚泰效力。对于尼日利亚前锋的下家,除了先前盛传的上海申花、水晶宫等队之外,近期外媒又曝出了巴萨成为有意购买伊哈洛的球队。这次,伊哈洛能成为保利尼奥之后,又一位从中超走向巴萨的外援吗?

伊哈洛上赛季从英超沃特福德来到中超长春亚泰淘金之后,展现出了超强的得分能力。在过去一个赛季的中超,这位尼日利亚前锋以21粒联赛进球的成绩单,摘得了中超银靴。但是随着亚泰不幸降级,作为尼日利亚国脚且拥有五大联赛主力水准的伊哈洛不愿在中国二级联赛踢球。从之前媒体报道的相关内容来看,伊哈洛新的赛季将不会继续在亚泰效力。

先前有媒体报道称,申花新帅弗洛雷斯有意将昔日在沃特福德执教时的爱将伊哈洛带到申花,解决困扰申花的锋无力问题。

但对于中超多支球员的邀约,伊哈洛貌似对于五大联赛,特别是他所熟悉的英超球队的邀约更为感兴趣。先前媒体曾报道,英超水晶宫有意购买伊哈洛,增强球队的进攻火力。

不过,近日《每日体育报》报道,伊哈洛进入了西甲豪门巴塞罗那求购锋线替补的球员名单当中。在这份名单中,还有莫拉塔、热那亚的皮亚泰克,里尔的尼古拉斯-佩佩,塞尔塔的戈麦斯,法兰克福的雷比奇和约维奇,皇家社会的旧将桑德罗,瓦伦西亚的加梅罗等人。

对于西甲联赛,伊哈洛其实并不陌生。在效力英超沃德福德之前,伊哈洛曾在格拉纳达效力了四个赛季,并踢了三年的西甲联赛,在联赛中累计登场73次,为球队打入了13粒进球外加6次助攻。不知道此番离开亚泰之后,伊哈洛能否跳槽到巴萨,弥补穆尼尔离队造成的空缺。

在外媒曝出伊哈洛与巴萨的绯闻之后,有不少球迷拿刚刚绽放亚洲杯的中超金靴武磊调侃起了巴萨,“巴萨这放着中超金靴武磊不买,干嘛买银靴,干啥呢这是?”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伊哈洛跳槽巴萨成功,那么他的这条职业生涯轨迹就与保利尼奥极其相似。当初,保利尼奥也是从英超热刺来到中超广州恒大效力后,又跳槽到了巴萨,并在豪门巴萨有着不俗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pingl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