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史上最水扣篮大赛?小将愤怒回怼:感冒发烧中 事先没通知

王仔路扣篮瞬间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在12日晚进行的CBA全明星扣篮大赛预赛上,前四位出场的球员表演一般,甚至还遭到了现场观众的嘘声。对于“史上最水扣篮大赛”的说法,来自浙江男篮的王仔路表示,自己感冒发烧还没好,而且并不知道要参加扣篮大赛。

来自江苏男篮的孙鑫第一个出场,他两次扣篮只得到81分,其中第二扣前三次都没有成功,直到第四次才重扣得手。吉林男篮的姜宇星两次扣篮也只得到了81分,动作稀松平常。

同曦男篮外援约瑟夫-杨并未展现出个人出众的身体素质,第二扣前三次扣篮都没有成功,第四次扣篮他仅仅完成了一个普通的双手扣篮,两次扣篮得到80分。第四个出场的是浙江男篮的王仔路,他第一扣持球小碎步至篮下,随后进行一个荡秋千般的双手扣篮,王仔路最终得到41分,第二扣时第一次跟进起跳时拿到队友举在空中的球出现失误,第二次单手扣篮命中,第二轮拿到41分,两轮一共得到82分。

前四名球员的扣篮动作并无太大心意,而且出现了太多失误,因而引起了一些球迷的不满,现场甚至有人发出了嘘声。还好接下来王潼、张健豪和黄荣奇的发挥非常出色,精彩的扣篮引得现场观众连声叫好,他们三人也顺利进入到了扣篮大赛决赛。

王仔路回怼喷子

不过,王潼等人的精彩表现未能掩盖这届扣篮比赛水平整体偏低的事实,有球迷表示,“我们再也没资格评价韩国的扣篮大赛水平低了。”“前四个出场的水平太低了,还好后面三位大佬拯救了比赛。”“王仔路扣完全场嘘声四起,第一次看见球迷嘘扣篮大赛。”“吉尔吉斯斯坦的门将扣的都比他们好。”

对于球迷们的质疑,王仔路愤然回击道:“一个个都没完了是吧,本来一直感冒发烧就没好,而且事先也没人通知我,我就这个水平。你们谁觉得自己可以的告诉我,明年我给你们报名,不然就把嘴闭上。”

对于王仔路的回应,球迷们质疑道,这扣篮大赛的名单早就公布了,王仔路居然说自己不知道,这个显然有些说不太过去。后来王仔路也删除了这条微博。

王仔路今年22岁,身高2.01米,司职前锋,本赛季在代表浙江男篮出战的15场比赛中,得到9.9分3.5个篮板和1.3次助攻,平均每场比赛完成0.1次扣篮,他在主场与深圳男篮的比赛中得到个人赛季新高的19分。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