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克视察安道尔FC并作重要讲话 未来或邀请梅西入股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在2018年末,巴萨中卫皮克旗下的公司成功收购了加泰罗尼亚地区联赛第二级别球队安道尔FC。日前,趁着国王杯比赛轮休的皮克前往球队进行了视察,并且向俱乐部全体工作人员阐述了自己对于俱乐部的规划。

在自己的父亲和儿子以及公司代表的陪同下,皮克参观了自己新买下的这支俱乐部,并为其购买了一批新的训练器材。之后皮克与安道尔FC俱乐部的官员们在当地酒店进行了半小时的会议,这名前西班牙国家队中卫向俱乐部工作人员们详细地阐述了他对于俱乐部的规划并提出了很高的要求。皮克的目标是带领安道尔FC杀入职业联赛,他表示希望俱乐部上下能够万众一心地完成这项艰巨的挑战。

从西班牙媒体此前曝出的消息来看,皮克这次是下定决心搞好一家俱乐部。在此之前,皮克已经帮助球队完成了十笔签约,其中就有一名球员是巴萨前主帅比拉诺瓦的儿子阿德里亚-比拉诺瓦。小比拉诺瓦今年22岁,出身于巴萨青训营,与皮克一样他在场上司职中后卫,据悉他已经开始跟随FC安道尔训练了。

此外,加泰罗尼亚地区的媒体还曝出皮克正在邀请阿根廷巨星梅西入股安道尔FC的消息。皮克认为,梅西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形象将有助于球队打开全球市场,以便迅速完成杀入职业联赛的目标。皮克还邀请了自己与梅西的共同好友——刚刚加盟摩纳哥的西班牙中场法布雷加斯入股,据悉双方就入股一事已经取得了一定的进展。

作为安道尔FC的主席,皮克正在不遗余力地帮助俱乐部实现眼前的目标。在积累了当主席的经验之后,在不久的将来,我们或许将看到“皮主席”真正成为巴塞罗那的主席,带领他心爱的俱乐部创造辉煌。

(张晨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