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越南主帅赛后抱怨采访影响队员谢场 出线渺茫仍要争取

腾讯体育1月12日阿布扎比(文/张楠)尽管外界对于刚刚夺得铃木杯的越南队抱有希望,尽管越南队今天很努力,但越南依然难以应付实力强大的伊朗队。赛后主帅朴恒旭因为不满意采访影响队员谢场,还跟亚足联的工作人员引起了争执。虽然越南小组出线已经机会渺茫,但他希望球队还是能争取进入到淘汰赛阶段。

越南主帅朴恒旭

或许朴恒旭自己也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面对世界排名29的球队,也是目前亚洲最好的球队,越南的确很难阻挡住对手。但是相比起第一场跟伊拉克的比赛,越南今天已经进步了很多,队员也没有上一场比赛那么紧张。有趣的是,在今天比赛临近结束,越南队队员阮光海在禁区里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可惜球擦着门柱飞出。或许朴恒旭自己都没想到队员能够有这样一脚射门,原本已经打开水瓶盖,准备喝水的他,坐在教练席上一下就笑了。

阮光海终场前险些破门

在今天赛后还发生了一个插曲,赛后亚足联的新闻官希望越南队队员去做采访,而朴恒旭对此则非常生气,跟组委会和出现了一些争执。这个倔老头赛后也表示,他自己是希望队员先去跟球迷谢场,所以自己当时也在跟亚足联抱怨这个安排。

“大赛里和这些强大的对手作战的确不容易,我们很年轻,我也相信队员很快会获得进步。”朴恒旭承认,即便上半场球队防守做得不错,最终的结果也会是自己的球队输球。现在的形势对于越南队出线已经非常困难了,“我们输了5个球,只有2粒进球。但是我们会尽全力,希望我们还能晋级到淘汰赛。”朴恒旭表示,希望队员这场比赛结束后尽快恢复,他也会帮助球队找到最好的状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