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主帅:孙兴慜太累了 是否出战国足要视状态而定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在结束了与吉尔吉斯斯坦的比赛后,韩国队主帅保罗·本托接受路透社记者的采访,重点谈了对即将归队的亚洲杯头号球星孙兴慜的看法以及即将到来的与中国队的比赛。

本托表示不会因为孙兴慜归来改变战术

在与菲律宾和吉尔吉斯斯坦的比赛中,韩国队都占据了场面的绝对优势,但是都仅以1比0小胜对手,保罗·本托的打法受到了许多球迷的质疑,对于孙兴慜的归队,保罗·本托说:“我们不会因为孙兴慜的到来而改变打法,我们也不准备改变现有的进攻套路,即使孙兴慜跟我们在一起也是一样。”

“我们从开赛到现在,一直在做的是不断提高进攻质量,让攻击更有威胁,当然,有一个孙兴慜这种级别的球员,一定会使我们的锋线攻击力得到提高。”

孙兴慜将在周一抵达阿联酋,而韩国队将在周三迎来与中国队的小组第一之战,对于是否会派孙兴慜出战,保罗·本托说:“孙兴慜1月14号才能和球队会合,他到来后我们会根据他的状态决定是否出战,我必须做出对球队最有利的决定。”

“孙兴慜周日要参加托特纳姆热刺与曼联的英超比赛,然后比赛结束飞来阿联酋。孙兴慜太累了,他过去一个月踢了太多场比赛,我们要根据他在周日比赛的状态再决定是否出战中国队。”(小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