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明星三分大赛卫冕冠军头名晋级 西热遗憾出局

杜润旺进入三分大赛决赛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2018-19赛季CBA全明星周末今晚在青岛国信双星体育馆拉开帷幕。在三分球大赛预赛中,卫冕冠军于长春拿到20分,杜润旺和陈林坚都拿到19分,三人携手晋级明天的三分球大赛决赛。

比赛焦点

本届三分球大赛共有7名球员入围,分别是柴长易(吉林队)、2012-13赛季的三分球大赛冠军西热力江(广州队)、杜润旺(广东队)、陈林坚(福建队)、卫冕冠军于长春(同曦队)和杨金蒙(青岛队),以及去年也参加过三分大赛的祝铭震(特邀 北京大学)。

比赛回放

来自北京大学的祝铭震率先出场,祝铭震前三个点都没能命中花球,到第四个点得分终于到两位数,最终祝铭震拿到13分。

第二个出场的是东道主青岛队的杨金蒙,杨金蒙出手比较稳健但是速度较慢,到最后一个点时只剩下九秒钟的时间,最终杨金蒙得到14分。

随后出场的是吉林队的柴长易。柴长易在前三个点都命中了三个一分球,但是到了最后一个点没有投完,最终拿到13分。

第四个出场的是广州队的2012-13赛季的三分球大赛冠军西热力江。西热力江在第二个点只丢掉一个一分球,全程手感很好,虽然最后也没有投完但拿到了17分。

第五个出场的是福建队的陈林坚,陈林坚在第一个点就拿到5分,他的出手速度非常快,一直到最后一个点都投的十分从容,最终拿到19分的高分。

之后出场的是广东队的杜润旺,杜润旺的手感热得很快,第二个点全部命中,最后两个也都拿到3分,最终也拿到19分的高分。

最后一个登场的是卫冕冠军于长春,第一个点于长春拿到3分,随后他逐渐找到节奏。投完3个点已经拿到12分,全程手感火热最终拿到最高的20分。

最终卫冕冠军于长春拿到20分,杜润旺和陈林坚都拿到19分,三人携手晋级明天的三分球大赛决赛。

(May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