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主力:期待对决国足 比赛过后才知道谁是第一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在1比0战胜吉尔吉斯斯坦后,韩国国脚李青龙接受了亚足联官方媒体的采访。

李青龙接受采访

在谈到参加亚洲杯的感受时,李青龙说:“我真的很享受代表国家队参加亚洲杯,我希望我比四年前更强大。我期待着亚洲杯的每场比赛,我们已经做好了每场比赛都去战斗的准备,我希望我们能更加接近冠军。”

对于1比0小胜吉尔吉斯斯坦,李青龙说:“我对这个结果感到高兴,我们有很多很多得分机会,但我们只抓住了一个。我认为我们在逐渐进入状态,我期待着与中国队的比赛。”

对于连续两场1比0小胜对手,李青龙认为:“我们全队一直在专注于创造得分机会,有时就会像今天这样(三次击中门框),但是没关系,只要每个人都始终保持信心,这些都不是大问题。”

对于两轮过后排名小组第二,接下来要与小组第一中国队比赛,李青龙说:“这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他们也是一支很有实力的队伍。但是只要我们从现在开始加强训练,我认为我们会取得想要的结果,因为我们也有很多出色的队员,我们的教练也很优秀。”

“我真的为韩国队感到骄傲,对中国队将是一场令人激动的比赛,我们两队都取得了出线资格,但是现在他们小组第一,我们小组第二,谁知道踢完第三轮之后结果会是怎样的呢?”

李青龙今年三十岁,目前效力于德乙波鸿队,是一名速度见长的边路攻击手。在上届亚洲杯中,李青龙在首场比赛中重伤离场,错过了整届杯赛。(小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