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将士开启赛季第一练 主教练施密特强抓细节

1月11日,在葡萄牙温暖的阳光和柔和的海风中,北京中赫国安正式开始了新赛季的第一堂训练课。由于处在体能储备期之中,冬训期间球队通常会安排一天两练,大运动量的训练是为了球队能有充足的体能面对2019赛季三线作战的紧密赛程。

国安备战

上午的训练主要是以体能恢复为主,首先由体能教练奥利弗带领球队进行了半个小时的身体激活训练,随后球队又进行了接近40分钟的慢跑训练。

下午,球队便开始正式的有球训练。在训练前,主教练施密特告诫全体参训球员:“尽管只是赛季的首堂训练课,还是希望大家要非常认真的对待,尤其是要注意好细节处理,注意自己每一脚的出球部位,争取把每一个动作都做好。”

在传接球训练中,教练组一直不断督促球员们去加快传球的速度。“传球的速度决定了训练的质量。”助理教练基茨也在不断地提醒着球员们。

训练的尾声,球队又进行了长达40分钟的分组对抗训练。球员们都表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也在训练之后获得了教练组的肯定。

未来的25天,球队都会保持如此强度的训练节奏,当然中间也会穿插一些热身赛来检验训练成果,调配技战术打法。冬训的质量决定了未来一个赛季球队能达到的高度,希望中赫国安的将士们在这个冬天都能收获满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