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里:国家队水平都低世界杯一场没看 切尔西能踢得过英格兰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切尔西近来遭遇逆境,联赛争冠基本无望,又在联赛杯首回合0-1负于热刺,萨里的心情比较烦闷,一度对VAR的判罚产生了极大的不满。近来在接受采访时,萨里针对VAR的使用延伸出一系列言论,表示自己从不看国家队比赛,认为国家队的水平不能与俱乐部相提并论。

萨利认为国家队水平都一般

上一场联赛杯0-1负于热刺,让切尔西在首回合的较量中处于劣势,主裁判罚给热刺一个点球,萨里对判罚提出抗议,认为凯帕在放到凯恩之前,热刺前锋是处于越位位置拿球,赛后,萨里一度拿着笔记本电脑向裁判表达不满,认为VAR毫无作用。

有关萨里质疑VAR的问题。记者对此提问,夏季世界杯上,VAR对于裁判的帮助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不料萨里回应:“我没看世界杯,哪怕是其中的一场比赛,我不喜欢国家队,也从来不看国际比赛,因为这些比赛没什么可让我值得学习的地方,这样表达可能你感觉奇怪,但是大多数教练和我的看法基本一致。”

萨里认为国家队的水平比较一般,哪怕是所谓强队,“如果切尔西和英格兰踢一场比赛,胜利的一方将是切尔西,我们的水平要在于英格兰之上,此外,那些高水平的俱乐部要比国家队都好。”

萨里一并解释看不上国家队的原因:“要在30天内很好地组织一个团队是根本不可能的,世界杯上的每支球队都会在每场比赛中输给顶级俱乐部,我认为这很正常,因为在俱乐部你有时间组织和打造一支球队,但在国家队你没有这个时间,所以很难在欧洲杯或世界杯上看到一支组织有序的队伍。”

萨里这番话虽然意外,但是却有几番道理。在去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上,那些强调传控的球队,比如德国、西班牙早早打道回府,最后夺冠的球队是法国这样防守反击型、战术简练明了的球队,网络上还一度出现无聊的传控无用论。从萨里的角度来看,西班牙和德国的出局,人员能力下降是一方面,没有足够的时间来演练传控的套路也是一大原因。

直到联赛开打之后,曼城的传控又一度风靡一时,巴西国家队主帅蒂特甚至表示,从曼城身上学到了许多,无疑这也是对俱乐部高水准的称赞和褒奖。萨里一度在切尔西掀起传控足球的风暴,让车迷体验到不同于前任孔蒂、穆里尼奥的呆板与僵化。

当问及萨利是否有意向执教国家队时,萨里回应:“现在还没有这个打算,或许有一天我老了、累了,可能会改变的我的想法。”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