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乒球少女扮艺伎击败中国男选手 放言世乒赛战胜中国队

两位日本乒乓女将艺伎造型亮相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随着2020年东京奥运会日益临近,肩负着为日本代表团争金夺银重任的东道主明星选手也成为商家们的宠儿。近日,两位年仅18岁的日本乒球新星平野美宇和早田希娜就出现在了东京奥运会某赞助商的广告中。两人别出心裁地扮成日本传统歌舞伎登场,不但横扫一众青少年选手,还在和一对中国男双组合的对决中笑到最后。

日本新星传统装扮亮相 击败中国组合

广告在当地一处体育馆拍摄,众多乒乓球青少年选手正在进行日常训练,突然体育馆大门打开,两位身着日本传统艺伎服装的少女出现,引得大家纷纷好奇张望打探。这两位艺伎少女就是由平野美宇和早田希娜所扮。两人径直走到球台前,接受在场青少年选手的轮番挑战。尽管穿着艺伎服饰行动受阻,但作为专业国家队选手的两人还是轻松地在车轮战中胜出,凶狠的扣杀、精准的击球打得其他选手连连鼓掌叫好。

眼看平野美宇和早田希娜如若无人之境,一对中国留学生男双组合上场了。作为来自乒乓王国的选手,这对中国男双组合一亮相就显出强过其他青少年选手的气势。果不其然,平野美宇和早田希娜遭遇最大挑战,一上来就疲于招架连续丢分,被打了一个0-4。不过两人到底实力深厚,她们商量了几句后发起反击,一路将比分追到8-8平,直到10-9反超拿到赛点。最后一球,早田希娜瞄准机会,一记正手扣杀得分拿下比赛,打得对面的中国男双组合心悦诚服。

在广告片结尾,平野美宇和早田希娜卸去浓妆,换上日常比赛的运动服,重新走进体育馆。大家这才发现刚才的神秘艺伎高手就是日本国家队的明星选手,纷纷鼓掌叫好。

这则创意独特的广告片刚一公布,就引发了点击热潮,网友们被两位乒球少女的表现所折服,“就算变成艺伎造型,那股运动员的杀气还是无法阻挡”、“其实可以考虑以后比赛也这么穿呀,估计中国选手会被吓到”。

平野美宇:盼拿到世乒赛资格 合力击败中国队

对于这次的广告拍摄,平野美宇和早田希娜表示非常开心,第一次尝试艺伎服装的她们感到非常新奇。“这是我第一次穿艺伎服装,好像很不一样,”平野美宇说道,“不过我有点黑,感觉没有早田合适艺伎造型。早田本来就很白,画上艺伎妆就更适合她了。在拍摄中,由于动作受到限制,我常会担心追不上远台的球。”

不过早田倒是觉得平野也很美:“这是我第一次尝试艺伎造型,感受到了她们平时的辛苦。看到自己的样子,我非常惊讶变化如此之大,平野也比平常更有魅力了。拍摄中因为必须要取得胜利,我感到非常紧张。”

同样都是00后的平野美宇和早田希娜是日本乒乓在东京奥运会的夺金希望,平野美宇单打实力出众,早在2016年,当时只有16岁的她夺得世界杯冠军,成为史上最年轻的世界杯女单冠军,2017年的亚洲锦标赛,平野美宇打出职业生涯的代表作,先后战胜丁宁、朱雨玲和陈梦三名中国队主力,夺得亚锦赛女单冠军,创造了纪录。早田希娜的双打战绩出色,她和伊藤美诚配对在2017年世乒赛夺得女双铜牌,这也是日本队时隔16年之久再度获得该项目奖牌。

接下来,平野美宇和早田希娜最重要的比赛任务就是要参加日本全国锦标赛和世乒赛选拔赛,以拿到今年布达佩斯世乒赛参赛资格,对此两人很有信心,“我们的目标都是要拿到世乒赛资格,和其他队友齐心合力击败中国队。”(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