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喉舌曝巴萨寻锋盯上中超银靴伊哈洛 苏牙:尊重俱乐部决定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由于年龄原因,巴塞罗那需要为苏亚雷斯找一个替补者,而且巴萨希望尽快确认这个人选,这样苏亚雷斯可以带领他前进,而据报道所称,目前效力于中超的尼日利亚国脚伊哈洛可以胜任这个位置。

巴萨寻找苏亚雷斯的替代者的消息已经由来已久,苏亚雷斯本人对此也承认,他说:"我尊重俱乐部的一切决定,如果能有更多好的球员加入也是很好的选择。“此前,很多外媒都列了长长的单子,推荐了很多未来巴萨9号的替代人选,由于穆尼尔离队,巴萨寻找替补前锋已经被提上日程,外媒表示,既然塞维利亚拥有席尔瓦和本-耶德尔两员强力前锋,还要签下穆尼尔,志在夺取欧冠的巴萨怎认为只有苏亚雷斯与梅西两个老将还是远远不够的。

文章也写到:“目前转会市场是开启的,而这个目标名单会很长很长。在十五天之内,这个谜底会揭晓。"而其中与中国球迷关系最近,目前效力于长春亚泰的尼日利亚前锋伊哈洛,《每日体育报》表示伊哈洛已经成为了巴萨为锋线选择替补的人选。球员上个赛季在中超打进21球,是中超银靴和外援射手王,而亚泰降级也让球员的未来变得不确定。

伊哈洛的能力在中超得到了众多俱乐部跟球迷的认可,长春亚泰的降级也让伊哈洛收到了中超其他俱乐部的橄榄枝,不过,此前据《天空体育》报道,伊哈洛想要在今年冬窗重返英超。伊哈洛自登陆中超以来,两个赛季55场打入36球,据悉,如果长春亚泰出售伊哈洛,将至少希望收到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贝克小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