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尼高尔夫公开赛次轮库查尔领先 斯皮思出局

库查尔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在夏威夷举行的美巡赛索尼公开赛已经完成了第二轮。老将马特-库查尔连续两轮交出-7杆,取得领先。安德鲁-普特南继续落后领先者1杆,排名第2位。乔丹-斯皮思的新年第一站因为首轮发挥不佳,导致遭受淘汰。

库查尔出门的状态令人惊喜。后九出发的他在5洞之内就收获4只小鸟,虽然紧接着因为开球的问题吞下柏忌,但18号洞的老鹰球还是确保了库查尔的名列前茅。转场以后,3、9号洞的2个小鸟把他的成绩固定在63杆(-7),总成绩-14杆领先。

对于第二天的表现,库查尔表示:“打出背靠背的-7杆是没有想到的,很兴奋。”他的两轮126杆追平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低36洞杆数,此前他曾在2008年于拉斯维加斯交出相同成绩。

梭子鱼锦标赛冠军安德鲁-普特南(Andrew Putnam)也继续着不俗的表现,打出5只小鸟无柏忌的65杆(-5),总成绩-13落后1杆。

剩下的球手就落后较多了,切兹-里维(Chez Reavie)与身处美巡赛总奖金前十的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都以-10杆的总成绩并列第3位。

卫冕冠军帕顿-卡塞尔(Patton Kizzire)与2017年赛事冠军贾斯丁-托马斯在第二天都仅有68杆(-2)的收获,总成绩-5杆并列第20位。

比赛的晋级线为-2杆,共81人晋级。备受关注的前世界第一乔丹-斯皮思因为第一轮73杆的缘故,虽然第二轮尝试奋起直追,擒获7只小鸟与3个柏忌,但还是无缘晋级,以总成绩-1杆遭到淘汰。事实上,斯皮思在最后还有压线晋级的机会,在最后4洞还差4杆的情况先,他先是2度推鸟,但错过了10英尺的小鸟推。在最后的18号洞(五杆洞),小飞侠险些在果岭边切鹰,可惜最后球停在旗杆边1码处。

2019年首战遭遇滑铁卢,这位美巡赛的11冠球手还是有自己的收获:“我很享受那最后时刻的战斗,很有趣。这个争取晋级的经历让我有在争冠的感觉,这不是平时的我希望看见的。今天开打时,我是17杆落后的。我真的感受到了压力,也尽力做到了调整。”

对于未来的方向,斯皮思还是显得很乐观:“我试过被淘汰后,在下一场比赛立刻取得胜利。也试过马上拿个第二名。我知道自己需要作出什么样的改正。”按照参赛计划,斯皮思的下一场比赛是在多利松球场举行的农夫保险公开赛。

同时遭到淘汰的名将还有韩国球手金时沅、英格兰人保罗-卡西、曾两夺大满贯的扎克-约翰逊、前世界第一卢克-唐纳德、亚当-斯科特、维杰-辛格等。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