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川足老板大心脏 穆里尼奥解说国足?

腾讯体育的各位球迷朋友们,大家好,又到了每周六的球真妹时间了,第416期球真妹在这里与您见面了,猜猜这期有啥精彩内容呢?昨晚,国足3-0大胜菲律宾,提前一轮小组出线。除此之外,还有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第416期如约与大家见面了!

在昨天国足和菲律宾国家队的比赛开始前,在国足首发名单中,原天津权健的几位国脚所属的俱乐部变成了天津FC。有球迷微微一笑,表示:“难道这三名球员都转会天津泰达了吗?”确实,在“权健”事件发生后,天津权健已经成为历史,俱乐部也更名为天津天海,而球队的当家球星帕托的去向也让许多球迷为之牵挂。据球真妹了解到的最新情况,帕托目前在阿联酋与球队一起训练,但是关于帕托是否留队还未有定论。有球迷表示:“帕托如果留下来,那就一定是真爱,宝宝一定会粉他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烂!”

帕托会不会留下来呢?

而权健的另外一名外援莫德斯特就没有帕托这么真爱了,他的潜在下家科隆俱乐部也关注了天津权健的乱象。由于没有得到国际足联的许可,因此莫德斯特迟迟不能代表科隆出战德乙联赛。因此,科隆高层表示,随着“权健”事件的发生,这对于解决莫德斯特出场许可问题来说可能是一个好消息。对此,球真妹表示,莫德斯特是和俱乐部签的合同,又不是和束昱辉签的合同,法人主体都还在,你说抵赖就抵赖?想得美!

莫德斯特估计不会这么轻易的离开

在本届亚洲杯中,马宁作为主裁判出现在了亚洲杯首轮最后一场卡塔尔与黎巴嫩的比赛中。在这场比赛中,马宁在上半场比赛中吹出黎巴嫩队的一粒进球,这也引起了黎巴嫩主帅米奥德拉戈·拉杜洛维奇的强烈不满,他在赛后直言:“我们是在和12、13个人比赛!”对于拉杜洛维奇的言论,有吃瓜群众表示:“呵呵,看到中国裁判就喷?卡塔尔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坑了中国队多少次,马宁会收他们的钱才怪呢!”对的,球真妹也相信马宁不会偏袒任何一方!

马宁把黎巴嫩的进球吹掉

在本届亚洲杯东道主阿联酋和印度队的比赛中,出现了十分有意思的一幕,球场上除了主队球迷的区域,其他区域几乎全部坐满了印度球迷,显然印度球迷有反客为主的嫌疑。比赛中看台上的印度球迷的气氛非常热烈,对于这样的情况,阿联酋也开始反击,在他们的球迷看台出现了“喇叭哥”带领大家效仿“冰岛战吼”,不过呢,主队球迷的声音很快就被印度球迷的声音盖过。虽说输掉了比赛,但是印度球迷却赢了阿联酋球迷,真的是比什么也不要跟印度比人多。

大家说印度球迷给力不?

自从在曼联下课后,穆里尼奥也没有闲着,最近他的名字和亚洲杯扯上了关系,这是为什么呢?原来,穆里尼奥已经准备好以电视解说嘉宾的身份跟球迷们见面,他将在本月去卡塔尔做客贝因体育的亚洲杯直播节目,担任解说嘉宾。哇!穆里尼奥要解说亚洲杯啦!据了解,穆里尼奥的工作是分析热刺球星孙兴慜等人的表现,那么问题来了,穆里尼奥会不会解说国足的比赛呢?

穆里尼奥作为解说的表现值得大家期待

日前,四川安纳普尔那足球俱乐部发布紧急声明,希望能够筹集到至少2000万元资金,否则将会失去中甲参赛资格。在上赛季的中乙联赛中,四川安纳普尔那以不败战绩夺得冠军,成功晋级中甲。但是,球队却遭遇了资金困难的难题,看来这个冬天中国足球有点冷。有网友表示:“1月10日的最后期限,你1月9日才想起来发通知求助,四川俱乐部的老板心态稳的一匹啊!”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网友“蛋蛋”:“莫德斯特这下慌了,连谈判的对象都没。”

这不还有托管的天津市足协嘛!

Q2网友“一叶知秋”: 廉颇老矣,尚能饭否?郑智,唯一一个能代表中国男足的标志性人物。加油了!

相信在郑智的率领下,本届亚洲杯国足会取得好成绩。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