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甲队宣布签下梅西表弟 活在表哥阴影下 职业生涯颠沛流离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纽维尔老男孩这支阿根廷中游球队,因为梅西而在世界范围内变得著名,梅西出自于这支球队的青训营。老男孩高层一直希望梅西未来能够回归,但至少从目前情况来看,这还只是个幻想而已。签不下梅西?老男孩就签下他的表弟埃马努埃尔-比安库奇。

纽维尔老男孩与梅西表弟签约

埃马努埃尔-比安库奇是一名30岁的中场球员,与梅西一样,他也是出道于老男孩青训营,但也没为该队一队出场过。在2008年时,埃马努埃尔-比安库奇在德乙球队慕尼黑1860正式开始了职业生涯,而且穿上象征核心的10号,踢上了德乙联赛。媒体们不厌其烦地把他与梅西相比,但十几场比赛过后德国球迷们发现他和表哥差距过大。

表哥梅西职业生涯只为巴萨效力过,表弟埃马努埃尔-比安库奇的职业生涯则堪称颠沛流离。在离开慕尼黑1860之后,埃马努埃尔-比安库奇在西班牙(赫罗纳)、巴拉圭(独立、奥林匹亚、卢比奥努、迪亚兹中央)、巴西(巴西亚、达伽马、塞亚拉)等国都效力过。在2018年中,埃马努埃尔-比安库奇效力于秘鲁球队梅尔加尔,并且随队赢得了联赛冠军。

如今的埃马努埃尔-比安库奇,以自由球员身份签约老男孩,他得到了一份一年短约,这也是他第一次在祖国阿根廷效力。“我实现了终生梦想,这也是我家人的梦想,我们都是老男孩的球迷。”埃马努埃尔-比安库奇在签约后表态,“自从儿时起,我就一直是老男孩球迷。我一直去现场看球,当我在外国效力时,我一直在网上关注老男孩,我一直在网上看球,在网上给球队加油助威。”

值得一提的埃马努埃尔-比安库奇的哥哥马克西-比安古奇也是一名职业球员,不过他俩目前与梅西的联系并不多,甚至没有被邀请参加梅西在阿根廷老家举行的婚礼。据称这是因为梅西的父亲豪尔赫反对这样做,他对兄弟俩的父亲,梅西基金会前职员克劳迪奥-比安古奇感到不满。(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