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和特尔施特根入选欧足联2018年最佳阵容

2019年01月12日14:1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梅西和特尔施特根入选欧足联2018年最佳阵容

欧足联公布了2018年最佳11人评选结果,两名巴萨球员入选。

欧足联公布了2018年最佳阵容的11人名单,巴萨队长梅西和门将特尔施特根入选。这次评选活动是欧足联于去年9月发起的,球迷们在欧足联官网上投票。梅西第10次入选年度最佳11人阵容。

据欧足联官网公布的数据,共有168543名球迷参与了投票,共投出了1853973张选票。欧足联共提名了50名球员,最终以下11人当选最佳阵容:

门将:特尔施特根(巴萨)

后卫:拉莫斯(皇马)、范迪克(利物浦)、瓦拉内(皇马)、马塞洛(皇马)

中场:莫德里奇(皇马)、坎特(切尔西)、阿扎尔(切尔西)

前锋: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梅西(巴萨)、C罗(尤文)

从2008年至2018年的11年里,梅西共10次当选最佳11人,仅2013年落选。在这次的50人名单中,共7名巴萨球员入围,他们是梅西、特尔施特根、皮克、乌姆蒂蒂、阿尔巴、拉基蒂奇和苏亚雷斯。最终梅西和特尔施特根当选。

在过去一年里,梅西帮助巴萨夺得了西甲、国王杯和西班牙超级杯3个冠军,他个人获得了上赛季西甲金靴和欧洲金靴。毫无疑问梅西就是世界上最佳球员。通过这次评选,证明了特尔施特根是世界最佳门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