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国王杯巴萨晋级希望仍然很大

2019年01月12日14:0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国王杯巴萨晋级希望仍然很大

历史上巴萨7次在国王杯首回合比赛收获客场1-2失利,其中6次在次回合比赛晋级了下一轮。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巴萨客场1-2不敌莱万特。虽然总比分暂时处于劣势,但红蓝军晋级希望仍然很大。历史上国王杯淘汰赛,巴萨曾7次在首回合比赛中客场1-2输给对手,最终有6次在次回合成功晋级,只有1次被淘汰。

两年前的国王杯16强,两回合都在2017年1月份踢,首回合巴萨客场1-2输给了毕尔巴鄂竞技,阿杜里斯和威廉姆斯在上半场各入一球,梅西在下半场为巴萨扳回一球。次回合巴萨主场3-1获胜,苏亚雷斯、内马尔和梅西各入一球,萨博利特为毕巴打入一球。巴萨总比分4-3晋级8强。

历史上巴萨在国王杯的淘汰赛阶段曾7次首回合客场以1-2的比分输掉比赛,加上2017年逆转淘汰毕巴一例,巴萨一共6次成功晋级下一轮,只有一次例外。

唯一的一次被淘汰要追溯到1930年的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巴萨客场1-2输给了毕尔巴鄂竞技,次回合回到主场巴萨4-3获胜,总比分5-5。当年尚未引入客场进球决胜负的规则,因此两队不得不在位于萨拉戈萨的中立球场举行了第三场加赛,结果巴萨0-4输掉了比赛。

昨天的比赛是巴萨第8次收获国王杯首回合客场1-2失利,但值得一提的是库蒂尼奥罚进的这个点球非常重要,这是一个珍贵的客场进球,意味着次回合巴萨回到主场只需1-0获胜就能晋级8强。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巴萨将在主场对阵莱万特,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月18日4点30分开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