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日8时视频直播棕熊vs枫叶 棕熊关键卡位战欲赶超枫叶

腾讯体育讯-2018-19赛季NHL常规赛继续进行,最近状态并不稳定的多伦多枫叶队坐镇主场,迎接老对手波士顿棕熊队的挑战,腾讯体育将于北京时间1月13日上午8点为您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枫叶队虽然过去10场比赛拿下了7场比赛的胜利,目前仍然在全联盟高居第二,但球队此前遭遇阵容并不完整的掠夺者队的完封还是说明球队的实力并不稳固,本场比赛面对在积分榜身后的棕熊队,他们务必要小心翼翼。

前场方面,一组是塔瓦雷斯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马尔纳和海曼,二组是马修斯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卡帕宁和约翰松,三组是卡德里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尼兰德和马洛,四组则是布朗,戈捷和林霍尔姆的组合。进攻端球队依旧表现活跃,过去6场比赛塔瓦雷斯攻入5球送出3助攻,马尔纳攻入4球送出3助攻,马修斯虽然身边的队友不够强,但也有1进球4助攻,球队明星球员仍然有稳定表现,是球队能够前进的关键。

后场方面,一组是莱利搭档海因赛,二组是加迪纳搭档扎伊采夫,三组则是德莫特搭档奥日加诺夫。后场方面球队的输出有所下降,莱利过去6场比赛只有2个助攻,没有进球入账,其他球员过去6场比赛也都不超过2分,没能给球队的攻守串联带来有力的支持。

门将位置上,球队预计将派上赫金森,安诺生和斯帕克的受伤让球队没有了其他的选择,紧急加盟球队的他为枫叶队出战了4场比赛,拿下其中2场胜利,其中包括1次完封,他过去3场比赛的扑救率达到了93.3%,如果他能够保持这样的表现,将给枫叶队带来很大的支持。

反观棕熊队,球队的战绩也同样不错,过去10场比赛拿下了8场比赛的胜利,目前在多赛1场比赛的情况下积分仅落后枫叶队1分,如果本场比赛球队能够取胜,他们将追平对手,占据更有利的位置。

前场方面,一组是贝热龙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马尔尚和帕斯特尔尼亚克,二组是克雷伊奇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德布鲁斯克和巴克斯,三组是多纳托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海嫩和福斯巴卡-卡尔松,四组则是阿恰里,库拉里和瓦格纳。棕熊队进攻端仍然需要靠明星球员的发挥,贝热龙过去7场比赛有3进球5助攻,马尔尚有4进球2助攻,帕斯特尔尼亚克有2进球3助攻,不过球队二组也有发挥,德布鲁斯克有4进球1助攻,给球队带来了有力的支持。

后场方面,一组是查拉搭档卡洛,二组是克鲁格搭档摩尔,三组则是米勒搭档格热塞克。麦卡沃伊的伤势依然不容乐观,不过克鲁格过去7场比赛送出7助攻,给球队的攻守串联带来有力支持。

门将位置上,球队预计将继续派上捷克老将哈拉克,老将本赛季表现非常活跃,平均扑救率达到了92.4%,不过他过去3场先发扑救率都没有超过9成,本场比赛他能否带来稳定的表现将是球队能否取胜的关键。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