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发图亲证回巴萨是假新闻 儿子表情包成辟谣工具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其父也告诉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内马尔对于加盟巴黎感到既后悔又失望。”西班牙大报《世界报》,昨天发布了这样一条消息。作为新闻中的主人公,内马尔及其父亲双双出面否认这一报道。

内马尔父亲P图亲证回巴萨是假新闻

率先出招的是老内马尔,他发出了巴西《环球体育》转载《世界报》此文章的截屏。在截屏上,老内马尔P上了巨大的红色“假新闻”字样。通过这种方式,老内马尔表明立场。

在Ins上,内马尔很快也做出了回应,他连续发了三张儿子卢卡的图。一头金发的卢卡,被父亲做成了表情包。

内马尔也否认了传言

第一张图中的卢卡手里拿着饮料,但用相当伶俐的眼神斜视着镜头。“这是我看到假电话、假新闻时的反应”。内马尔发了文字。第二张中图片中的卢卡抿嘴吸饮料,表情仍然是一言难尽。“这是我看到谎言感到愤怒时的反应。”内马尔又发了配文。

第三张图中的卢卡,对着镜头露出了尴尬又不失礼貌的笑容。“这是假朋友找我说话时我的表情,我甚至完全不认识他。”内马尔最后表态。从这三张图中不难看出,内马尔用了“假新闻”、“谎言”等字样,显然也是在否认《世界报》关于他哭着喊着想回巴萨的新闻报道。(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