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前锋加盟塞维利亚达成协议 转会费105万欧元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塞维利亚俱乐部官方宣布和巴萨达成协议,穆尼尔将在通过体检后正式加盟,转会费为105万欧元。

穆尼尔今年23岁,司职前锋,出生于马德里,曾效力于马竞青训,不过在17岁加入巴萨拉玛西亚训练营,18岁上演了巴萨一线队首秀,在2014-15赛季对阵埃尔切时也打进了效力巴萨生涯的首粒进球。

由于在巴萨出场机会不多,穆尼尔曾经被租借到瓦伦西亚和阿拉维斯效力,上赛季为阿拉维斯总共出场37次,打进14球并有7次助攻。本赛季,穆尼尔回到巴萨,至今为巴萨出场12次,打进2球并有1次助攻。

目前为止,穆尼尔一共为巴萨出场56次打进12球。如今巴萨和塞维利亚达成协议,穆尼尔将在体检之后正式加盟塞维利亚,转会费为105万欧元。根据《马卡报》消息,穆尼尔将成为塞维利亚年薪最高的球员之一。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