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30起视频直播7场英超 阿森纳利物浦出击切尔西明晨登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2018-19赛季英超第22轮先赛7场,腾讯体育将从12日20时30分进行视频直播,西汉姆对阵阿森纳、利物浦客战布莱顿、莱斯特对决南安普敦、伯恩利PK富勒姆、水晶宫激战沃特福德、切尔西迎战纽卡、卡迪夫城VS哈德斯菲尔德,敬请到时关注!

北京时间1月12日晚20:30西汉姆联VS阿森纳 会员场次

这是一场伦敦德比战,最近4轮联赛西汉姆1胜1平2负状态平淡,而阿森纳上轮则在主场4-1击败富勒姆回到了赢球轨道。上周末的足总杯第3轮,西汉姆和阿森纳都击败各自对手晋级。两支球队最近6次交锋,阿森纳4胜2平保持不败,西汉姆上一次击败对手要追溯到2015年8月。

西汉姆在冬窗签下了纳斯里,此役他有机会出战旧主,阿瑙托维奇陷入与中超的转会绯闻,能否出战还有疑问,但巴尔布埃纳、卡洛斯-桑切斯、里德、威尔谢尔、埃尔南德斯、亚尔莫连科、兰奇尼和弗雷德里克斯可能都将缺席。枪手方面,厄齐尔、科斯切尔尼、维尔贝克、姆希塔良、贝莱林、霍尔丁受伤,穆斯塔菲和蒙雷亚尔有望复出。

北京时间1月12日晚23时 布莱顿VS利物浦 免费场次

上轮在天王山之战上1-2输给曼城,足总杯第3轮又以同样的比分被狼队淘汰,遭遇2连败的利物浦需要一场胜利来走出低谷。此役利物浦将迎来连续第3个客场,对手是布莱顿。两队最近6次交锋利物浦都击败对手。

布莱顿近期状态不俗,上轮联赛他们在客场2-2战平西汉姆,足总杯也3-1淘汰伯恩茅斯晋级,最近4场比赛海鸥军团2胜2平保持不败。不过布莱顿从未在顶级联赛主场击败过利物浦,战绩是2平3负。主帅休顿此前6次在英超率领球队对阵利物浦,全部输球。

与布莱顿的比赛,范迪克可能回到首发阵容,他将迎来红军生涯第50战。不过马蒂普、洛夫伦、戈麦斯都受伤,法比尼奥可能继续客串中卫与范迪克搭档,拉拉纳和戈麦斯继续高挂免战牌,亨德森出战成疑。布莱顿方面,贝尔纳多、伊泽奎尔多伤缺,莱恩和贾汗巴克什因出战亚洲杯缺席。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1时30分 切尔西VS纽卡 会员场次

切尔西上轮在主场0-0憾平南安普敦,周中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切尔西0-1输给同城对手热刺,本周末蓝军将回到斯坦福桥球场对阵纽卡,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切尔西在客场2-1击败对手。纽卡近来状态低迷,最近4轮联赛2平2负没有胜绩,此役贝尼特斯将率队战旧主,这对他来说也是一场特殊的比赛。

莫拉塔陷入转会传闻出战成疑,奇克和克里斯滕森因伤缺席,法布雷加斯正运作去摩纳哥的转会也无法出战。纽卡方面,达尔洛、谢尔维、杜梅特伤缺,费尔南德斯和克拉克已经恢复,此役贝尼特斯将继续倚仗锋线上的隆东,最近3个英超客场他都有进球。

北京时间1月12日晚23时 莱斯特VS南安普敦 会员场次

莱斯特近况不俗,最近4轮他们赢下3场,击败的对手分别是切尔西、曼城和埃弗顿。南安普敦上轮在客场0-0逼平切尔西,最近3轮的战绩是1平2负。两队最近3次联赛交锋,莱斯特2胜1平保持不败,圣徒最近一次赢球是在2017年1月,当时在主场3球大胜,不过取得进球的杰伊-罗德里格斯和塔迪奇都已经离队。

此役巴恩斯可能进入比赛名单,阿马泰继续缺席。南安普敦方面,英斯、奥巴费米和伯特兰受伤,奥斯汀和霍伊别尔禁赛,吉田麻也则因为参加亚洲杯缺席。这场比赛,瓦尔迪将继续被倚仗,最近莱斯特8个进球,他贡献4球1助攻直接为蓝狐拿到7个积分。

北京时间1月12日晚23时 伯恩利VS富勒姆 免费场次

伯恩利近况回勇,最近3场比赛他们全部获胜,打进5球只丢1球。伯恩利本周末将对阵富勒姆,最后29次主场对阵富勒姆,伯恩利24胜5平保持不败,两队目前只有4分的分差,因此这也是一场保级6分战。富勒姆上一次在顶级联赛客场击败伯恩利已经要追溯到1951年4月。

此役布拉迪禁赛,列侬伤缺,古德蒙松上阵成疑,伯恩利主帅戴奇希望比尔兹利和洛顿中的1人能够出场。富勒姆方面,莫森因膝伤缺席,赞博也无缘出战。这场比赛富勒姆将继续让天才小将塞塞尼翁先发,富勒姆最近9个英超进球,塞塞尼翁贡献2球4助攻。

北京时间1月12日晚23时 水晶宫VS沃特福德 免费场次

水晶宫最近状态不错,最近5轮联赛霍奇森的球队赢下3场,只是在主场0-1小负切尔西。而沃特福德的状态也把持得不错,最近6轮联赛大黄蜂只输给了切尔西,两支球队都在足总杯第3轮过关,这场比赛坐镇主场的水晶宫将更有赢球欲望,最近2次坐镇主场,水晶宫都击败了沃特福德。

自9月1日严重膝伤缺席以来,水晶宫前锋本特克已经休战4个多月,与沃特福德的比赛这名比利时锋霸可能复出,这对水晶宫来说是一大利好,不过索阿雷将因肩膀脱臼缺席。沃特福德方面,格雷和卡巴塞莱已经恢复训练,他们能否出战要看队医赛前的评估,普罗德尔继续因膝伤缺席。

北京时间1月12日晚23时 卡迪夫城VS哈德斯菲尔德 免费场次

卡迪夫城上轮在主场3球惨败在热刺脚下,最近3轮首败,为了打好保级战,他们在上周末的足总杯第3轮输给英甲球队吉林汉姆出局。哈镇最近8轮联赛全部输球状态低迷,上周末的足总杯第3轮哈镇也输给英冠队布里斯托尔城出局。卡迪夫城与哈镇本赛季首回合交锋0-0互交白卷,最近10次交锋,卡迪夫城6胜4平保持不败。

沃德可能缺席,他在上周末比赛中受伤,佐霍雷继续高挂免战牌。哈镇方面,辛德勒将解禁复出,冬窗从水晶宫引进的彭切永或迎来哈镇生涯的首秀,彭切永也将肩负着提升哈镇火力的重任。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