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韩国1-0吉尔吉斯斯坦 中超绯闻外援头槌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2019阿联酋亚洲杯小组赛C小组第二轮的一场较量,韩国队对阵吉尔吉斯斯坦队。上半场比赛,韩国队凭借金玟哉的入球暂1-0领先对手。

韩国领先吉尔吉斯斯坦结束上半场

第7分钟,吉尔吉斯斯坦队反击,乌卢右路得球传中被韩国队中卫解围,埋伏在外围的伊斯哈伊洛夫接球拔脚劲射,皮球滑门而过。

第13分钟,韩国队前场组织进攻,具滋哲在对方禁区前接队友左路横敲随即拔脚劲射,门将奋力将球挡出,黄义助跟进补射,科祖巴耶夫舍身封堵将球挡出。

第18分钟,黄义助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随即晃开防守起右脚抽射,皮球击中对方中卫,黄仁范及时跟进迎反弹球起左脚劲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21分钟,韩国队前场策动攻势,李青龙突入禁区将球分给身旁的黄义助,埋伏在禁区内的黄义助迎球起右脚搓射,皮球擦柱而出。

第31分钟,黄义助在禁区弧接到队友分球随即斜传右路,李镕前插接应起右脚传中,卡德尔别科夫飞身双拳将球击出,李镕跟进迎解围球起右脚吊射,卡德尔别科夫退防到门前单拳将球击出底线。

第32分钟,吉尔吉斯斯坦队反击,西迪科夫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晃开防守起脚抽射,金英权伸腿封堵将球挡出底线。

第34分钟,伊斯哈伊洛夫主罚右侧角球传中,韩国队中卫头球解围,埋伏在禁区弧的贝恩哈特迎球起左脚劲射击中对方中卫,埋伏在禁区中路萨金巴耶夫迎球近距离抽射,金承奎在门前稳稳将球抱住。

第36分钟,李镕前场右路接队友分球随即内切过程中直塞禁区,具滋哲反越位前插沿右路突入禁区迎球横敲,包抄到门前的李青龙迎球推射空门,但却将球踢飞,从而错失必进球良机。

第41分钟,李青龙前场左路接队友分球随即斜传中路,具滋哲停球随即起右脚远射,门将卡德尔别科夫将球挡出底线。紧接着,黄仁范主罚右侧角球传中,埋伏在前点的金玟哉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命中,1-0,韩国队打破僵局。

半场结束,韩国队1-0领先。

双方阵容

韩国队首发阵容:

门将:1-金承奎;

后卫:14-洪喆、19-金英权、4-金玟哉、2-李镕;

后腰:6-黄仁范、5-郑又荣;

前卫:11-黄喜灿、13-具滋哲、17-李青龙;

前锋:18-黄义助;

吉尔吉斯斯坦队首发阵容:

门将:13-卡德尔别科夫;

后卫:11-萨金巴耶夫、2-基钦、3-科祖巴耶夫、17-塔戈、18-乌卢;

中场:9-贝恩哈特、21-穆萨别科夫、23-伊斯哈伊洛夫、8-西迪科夫;

前锋:10-穆尔扎耶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