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尔考发长文悼念先父:永远记得与您度过的每一天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哥伦比亚前锋拉达梅尔-法尔考发长文悼念自己前不久去世的父亲。

法尔考与父亲

1月3日,法尔考的父亲拉达梅尔-加西亚在一场网球比赛中溘然长逝,享年61岁。据悉,在比赛中拉达梅尔-加西亚突然昏厥,随后他在第一时间被送往附近的医院。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医生最终没能挽回拉达梅尔-加西亚的生命,他还是因为心脏病突发而去世。

在个人Ins上,法尔考发长文悼念自己的父亲,他以这样的一种方式来寄托哀思。法尔考写道:“敬爱的父亲,此时此刻我是如此的痛苦,以至于根本无法找到合适的字眼儿来准确描述自己的心情。时至今日,我依然清晰的记得与您共同度过的那些美好时光。实际上,每当我想起您的时候,都会产生这样的一种感觉:无论何时何地,您都是我最为坚实的依靠。”

法尔考悼念父亲

“血缘上您是我的父亲,然而在工作、生活中,您又像是我最为亲密的朋友,以及职业生涯的指路明灯。从您那里我学到了很多价值连城的人生道理,是您教会了我什么是爱,教会了我哪怕受到再大的伤害,也要永远对他人保持宽容,要善待所有人。您所说的这些道理,与耶稣说的一般无二。上帝保佑,我终于圆了自己征战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梦想,也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鼓励以及建议。”

“我的妻子、孩子们都会永远记得与您一同度过的每一天,我们一家人永远都会尊敬您。在我的相册里,保存着很多咱们一家人的照片,其中最后一张承载了我们对您最后的记忆。父亲,我爱您,我爱您,我将永远爱您。”

法尔考的妻子罗瑞蕾-塔隆也发文怀念了自己的公公,她写道:“我刚嫁给法尔考的时候,只有18岁,从那时开始,您就像对待自己亲生女儿那样对待我。从第一天开始,无论我与法尔考的关系亲密还是冷淡,您都与我们同舟共济。时至今日我依然记得,在我们人生中最重要的那些日子里,在我们最为艰难的日子里,您都始终坚定的与我们站在一起。”

“我必须要感谢上帝,因为他让我遇到了您这样一位善良、可敬的公公。您教会了我很多道理,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您的那些教诲,也不会忘记我们一家人共同经历的那些美妙时光。现在我和法尔考都非常痛苦,我们大家都无比想念您。当然,很多人都希望我们能够尽快摆脱失去亲人的痛苦。感谢您对我们说过的每一句话,以及您赋予给我们一家人的爱。您已经去了耶稣那里,希望您的在天之灵能够得到安息。”

摩纳哥俱乐部也表达了他们对于拉达梅尔-加西亚的敬意,这家法甲俱乐部写道:“我们与法尔考一家同在。感谢拉达梅尔-加西亚,因为他培养出了法尔考这样一位国际足坛的伟大球员。衷心希望,法尔考和他的家人们能够早日摆脱失去至亲的痛苦。”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