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还点赞吗?伊斯科训练还首发 国王杯赛前却成替补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在索拉里成为皇马主帅后,伊斯科的出场机会寥寥无几,两人的矛盾似乎已经公开化,要知道,伊斯科可是公开点赞了批评索拉里的推特。《马卡报》指出,伊斯科无缘皇马在国王杯对阵莱加内斯的首发的确蹊跷,毕竟在赛前训练时,伊斯科还是球队主力,但是比赛中却成为了替补。

其实在皇马的这场国王杯比赛前,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曾经指出,弗洛伦蒂诺向索拉里发出了指令,要求皇马主帅修复和伊斯科的关系,以免影响球队内部团结。而在皇马赛前对抗训练里,索拉里将伊斯科排入了理论上的主力阵容一方,当时伊斯科和卡塞米罗、塞巴罗斯成为了中场主力,球队的前锋线上则有本泽马、巴斯克斯和维尼修斯。

然而,索拉里公布的首发名单却让所有人大吃一惊,因为伊斯科无缘首发,取代他位置的是巴尔韦德,同训练时的主力阵容相比,这也是唯一的变化,而索拉里这样的安排,的确有些蹊跷,让人看不明白。在那场比赛里,伊斯科在第71分钟才替补出场。

值得一提的是,有球迷批评了索拉里的用人,在推特上写道,“他派上了不在状态的塞瓦略斯和卡塞米罗,他就算是把退役20年的自己派上场,都不会派上伊斯科。”对于这样的一条推特,伊斯科居然点了赞。

外媒的数据显示,上个赛季,伊斯科代表皇马出场了49次,他在其中的36场比赛都首发出场,交出了9球10助攻的数据。本赛季,伊斯科在各项赛事出场了21次,其中仅仅10次首发,他的贡献是4球1助攻。

从数据来看,伊斯科本赛季的境遇的确一般,这位西班牙国家队的核心需要考虑自己的前程,虽然尤文渴望引进他,但是问题在于,伊斯科的违约金是7亿欧元,如果皇马不想放人,尤文也没有办法。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