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尚:布冯加盟巴黎是正确决定 技术老辣毫无退化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布冯这位意大利门将在去年夏天离开了尤文图斯加盟了巴黎,在来到巴黎后,布冯发挥非常稳定,目前与巴黎队内的埃雷奥拉轮换出场。近日法国国家队主帅德尚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布冯转会巴黎的决定,他认为这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德尚谈布冯

布冯是意大利国家队以及尤文图斯的主力门将,虽然已经40岁,但是竞技状态却一直保持的不错。在上个赛季结束后,布冯选择离开尤文图斯,而最终他并没有退役,而是加盟了法甲土豪巴黎,并与球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在新赛季开战后,布冯与队内的埃雷奥拉共享主力位置,分别在法甲出场8次与9次,而在六轮小组赛也各出战三场。近日法国国家队主帅德尚也谈起了布冯加盟巴黎的决定:“布冯是一位天生的领导者,他给了巴黎巨大的帮助。布冯在尤文图斯效力多年,他肯定不会选择另外一支意甲球队,他不想与尤文为敌,尽管布冯已经40岁,但是他还依旧希望在球场上继续踢球,而与许多的意大利人一样,布冯也对巴黎这座城市十分的向往。”

“我认为现在的巴黎俱乐部所追逐的目标与布冯的目标基本相同,因此他选择加盟巴黎是正确的选择,我认识布冯已经有很长的时间了,在2006年的时候,我与布冯在尤文图斯相遇,我们也一起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他对于尤文图斯绝对忠诚,尤文图斯降级的时候也是如此。布冯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也是一位绅士,我从来没有见过他对任何事情有过抱怨,他总是面带着微笑,想着怎样为集体服务,他在更衣室内非常有分量,他说话的时候大家都认真听着。他总是第一个来到训练场,他非常愿意与队友沟通,他喜欢帮助别人,而且具有非常好的天赋以及出众的职业精神。”

“在40岁的年纪,他依旧希望迎接新的挑战,对此我一点也不感到例外,他现在的爆发力可能不如年轻时了,但是他的技术没有退化,他本身拥有着个人的魅力,他会带领巴黎迈向新的章程。”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