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绯闻前女友注销推特帐号 录音证据被指系伪造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英国女模特、演员、主持人、真人秀女星雅斯曼-伦纳德此前放出话来称,自己是C罗的前女友,她声称葡萄牙巨星根本就是个大变态,而且曾经用裸照威胁过她。不过有网友明确表示,雅斯曼提供的所谓录音证据根本就站不住脚,里面的声音并非来自C罗;目前,雅斯曼也已经注销了自己的推特账号。

C罗的前女友声称C罗是变态并用裸照威胁他

前不久,雅斯曼在个人推特上明确表示,自己是C罗的前任女友,她还吐槽称该名葡萄牙足坛巨星就是个“精神病患者”,并且曾经以发布裸照来威胁她。雅斯曼明确表示,她已经掌握了C罗威胁自己的录音证据,并且希望帮助去年9月起诉C罗强奸的美国女子马约加。

雅斯曼说道:“在经过深思熟虑后,我决定向马约加及其律师团队伸出援助之手。我绝对不能坐以待毙,更加不能眼睁睁的看着C罗撒谎,我将竭尽全力帮助马约加。我有一些视频以及短信,我认为这对马约加以及她的团队非常宝贵。我有数百条消息可以证明C罗有严重的心理问题,他就是个大骗子,也是个令人作呕的精神病患者。如果没有证据,没有人相信我会分享的东西。但是我是一个聪明的女孩儿,我掌握的证据非常多,游戏才刚刚开始。”

伦纳德声称会放出更多证据

不过,在雅斯曼公开了所谓的录音证据之后,有网友对她提供的录音提出了质疑。网友Johnny在个人推特上写道:“你这音频中的声音根本就不是C罗的。”当然,录音证据是否真实,目前依然还是一个未知数。不过也有网友提出疑问:“既然你自称是C罗前女友,那么为什么拿不出与C罗的合照?”

网友质疑伦纳德音频中的声音不是C罗的

众多网友纷纷质疑

值得关注的是,伦纳德已经注销了自己的推特帐号,在推特上搜索伦纳德(JasmineLennard)可以发现她的账号已经不存在了,只剩下了一个同名网友的账号。那么她此举到底是意味着认怂服软,还是因为已经与C罗方面达成了某些共识而选择闭口噤声?腾讯体育将继续关注此事,并且将在第一时间为您送上相关报道。

伦纳德已经删除了自己的推特账号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