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尼高尔夫公开赛首轮新人领先 库查尔第3位

库查尔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美巡赛索尼公开赛的第一轮赛事中,25岁的美巡赛新人亚当-斯文松(Adam Svensson)发挥强势,在最后一洞超越了安德鲁-普特南,以-9杆单独领先。知名老将马特-库查尔交出-7杆并列第3位。

比赛共有144名参赛者,是2019年美巡赛的第一场大名单赛事。上午组出发的普特南是比赛的惊喜之一。作为去年梭子鱼锦标赛的冠军,世界排名第67位的普特南获得了上周哨兵冠军赛的参赛邀请,并取得了并列第14位。然而天降横祸,他在毛伊岛搬动椅子时被蜜蜂蛰了一下脚,导致本周没法提前下场准备比赛。在没有试场的情况下,这位29岁的选手只能在第一轮的比赛里体验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Waialae Country Club)。

与上周的比赛不一样,索尼公开赛的果岭偏慢。速度的改变本来对于普特南而言是个负面消息,然而他表示:“很有趣,我没在这里打过,所以对果岭速度是没有头绪的。但不知为何,感觉就是很好。我的推杆手感火热,这是难以想象的。那种感觉好像是洞口变大了。”普特南拿下9只小鸟、1个柏忌的62杆(-8),在上午取得4杆领先优势。

不过随着时间的进行,下午组球手纷纷发力,开始冲击普特南的领先地位。来自加拿大的斯文松就是其中之一,他在美巡赛资格考试中取得第26位,首次取得美巡赛的参赛卡。斯文松的开局显得中规中矩,拿下2只小鸟,然后在9号洞开始发力,擒获老鹰。随后11-14号洞的连续抓鸟这位球手追上了普特南并列领先。而在最后的18号洞,斯文松合理利用规则抛球,以小鸟球收官,交出61杆(-9)取得领先。

排名第3位的是现役没有赢过大满贯的球手中的奖金王库查尔。40岁的库查尔在去年年底打破了4年冠军荒的瓶颈,终于找回了冠军的节奏。本次比赛他还是保持着良好的状态,7度打鸟,以63杆(-7)仅落后2杆。

上赛季意外赢得美巡赛的日本球手小平智也不甘落后,凭借着65杆(-5)与切兹-里维、哈德森-斯沃福德(Hudson Swafford)并列第4位。

卫冕冠军帕顿-卡塞尔(Patton Kizzire)与2017年冠军贾斯丁-托马斯、澳洲名将马克-利什曼、南非新人迪伦-福瑞特利(Dylan Frittelli)等人交出-3杆并列第17位。

期待新的一年有新气象的“小飞侠”乔丹-斯皮思还是受制于推杆的表现,以+3杆并列第127位。对于这个发挥,前世界第一并没有显得着急:“我今天的推杆还是很自在的。虽然没有什么成绩,但我感觉自己是推上线了。我的目标是明天打-5或-6杆,有好的一轮表现。现在要的是每天都有进步。”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