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图赫尔:皇马巴萨拜仁不可能单场被判三粒点球 裁判就是针对我们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巴黎圣日耳曼主教练托马斯-图赫尔明确表示,本队在法国联赛杯中单场被判3个点球这一事实实在是令人无法接受,“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100年都不可能遇到这样的情形。”

图赫尔对联赛杯被罚三个点球极为不满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法国联赛杯1/4决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迎战法甲球队甘冈,最终图赫尔的球队在家门口1-2负于目前位列联赛积分榜倒数第一的对手、惨遭淘汰。值得关注的是,在本场比赛中当值主裁判判给客队甘冈3个点球,那才是巴黎圣日耳曼主场告负、并遗憾出局的最重要原因。

赛后,巴黎圣日耳曼主教练图赫尔对于当值主裁判的点球判罚异常不满,他在新闻发布会上气哼哼的说道:“在一个世纪的漫长岁月当中,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这样的欧洲顶级豪门球队,都绝对不可能在单场比赛里被判罚3个点球,绝对不会,因为这是根本就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被判罚的第一个点球

“我这么说吧,以拜仁慕尼黑为例,对手在比赛中总共只有3次攻入巴伐利亚豪门的禁区,然后他们就能得到3个点球?这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然而此时此刻,我们巴黎圣日耳曼却在王子公园球场遇到了这样的事情,这实在是令人难以置信。特别是第2个点球,现在我根本就不愿意去谈论它,因为我担心自己会因此而陷入疯狂的状态。”

被判罚的第二个点球

被判罚的第三个点球

“那根本就不是一个点球,贝尔纳特根本就没有犯规,那绝对是一个无中生有的判罚。令人惊讶的是,在回看过VAR之后,当值主裁判居然坚持了他的点球判罚决定,我认为他实在是太可笑了。在那种情况下,他怎么可能会判罚点球呢?在看到当值主裁判的执法工作之后,很多人肯定会认为他是在故意针对巴黎圣日耳曼,他主观上愿意这么吹。除此以外,我实在是无法对此给出其它更加合理的解释。”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