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1岁的三浦知良续约横滨FC 足坛活化石与巴乔同龄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日前,日本J联赛官方通过社交媒体对外宣布,三浦知良已经和J2联赛球队横滨FC达成续约,这意味着这位即将52岁的传奇射手下赛季还将继续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三浦知良即将年满52岁

说起来有些令人难以置信,三浦知良是和巴乔同龄的人(仅仅比巴乔小8天),而讲起巴乔,我们大都会觉得是历史纪录片上才会出现的人物,而三浦知良却依然能在职业联赛踢球。

在三浦知良漫长的职业生涯中,这位日本前国脚曾效力过多家海外球队,包括巴甲桑托斯、帕尔梅拉斯、科里蒂巴、意甲热那亚、克甲萨格勒布迪纳摩和澳超悉尼FC等。2005年,三浦知良加盟横滨FC,如今,他已经在这支球队效力15个年头了。

都说岁月催人老,这一点也没错,即便是能够在绿茵场上延续职业生涯,但三浦知良的身体状态也难以避免的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衰老。但坚韧的职业态度让三浦知良最大限度的保持自己的状态,让他在50岁的“高龄”依然能够在职业联赛打入进球,令人钦佩。

三浦知良的敬业态度成为职业球员的典范,也让他在日本国内赢得非常高的声誉。尽管在职业生涯中,三浦知良为日本国家队打入的进球多达55个,但他从未获得参加世界杯的机会。2012年,他终于入选了代表日本队参加五人制世界杯的大名单,当时他已经43岁了。

(昶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