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两名海外联赛球员试训泰达 瑞士籍华裔中场有望归化?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据微博账号“中国海外球员新闻”消息,天津泰达迎来两名在海外效力的球员试训,分别是95年出生的瑞士籍华裔中场杨明阳和93年出生的留洋球员蒋英浩。【

杨明阳(资料图)

在中国足协开出四大帽,并且推动优秀的、有条件的球员进行归化的前提下,各支球队都尝试去海外联赛引进外籍华裔或者留洋在外的年轻球员,他们比较有潜力,转会费用一般也不会太高,对于天津泰达这种资金不算富裕的俱乐部来说,尤为重要。最关键的是,如果可以推动外籍球员归化,可以不占用外援名额,或许还能为中国国家队做出贡献。泰达此前已经从中尝到过甜头,如杨立瑜、潘喜明等人,都曾留洋后加盟泰达,成为球队的重要球员。据悉,目前正在冬训的泰达队又迎来了两名海外联赛效力的球员。分别是瑞士籍华裔球员杨明阳和留洋球员蒋英浩。

杨明阳95年出生于瑞士巴塞尔,其父是中国人。杨明阳6岁加入弗里堡青训开始专业足球训练,2011年转投纳沙泰尔,球队破产重组之后他加入另一支瑞超球队洛桑体育。2013年,他被提升到一队,同年7月14日,瑞超联赛首轮,他首发并踢满全场,上演职业生涯首秀,但球队0-2不敌卢塞恩。2017年,他加盟英超狼队,并租借至西班牙胡米利亚队效力。曾入选过瑞士U16、U18、U19、U20国家队。或许他可以成为中国归化的目标之一。

蒋英浩93年出生,青岛人,出道贵州人和俱乐部,15年留洋荷兰、斯洛伐克,随后加盟辽足。2018年,他转会格鲁吉亚库塔伊西鱼雷俱乐部,但转会市场显示他与鱼雷俱乐部的合同于19年1月1日到期,现在他没有效力球会。

中国海外球员新闻微博账号截图

此外,这条微博中还透露了其他一些留洋球员的动向,比如98年出生的李点通加盟西班牙欧伦塞,北京人和球员王楚、长春亚泰球员肖煜峰回到葡萄牙科瓦彼达迪,梅州客家球员范金汭、富力球员王鹏回归葡萄牙贡多马,98年出生的王梓翔加盟重庆当代力帆。

(雪之刀)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