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媒体:恒大球员+现金换购何超 天津不放张修维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对于一心要年轻化的恒大队来讲,高准翼肯定不是这个冬季唯一的引援目标。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恒大希望用现金加球员的方式交换何超,张修维加盟恒大可能需要再等等。

据了解,从去年开始就一直热炒的张修维,至少在这个冬季不会来到恒大队。虽然天津权健因投资人事件陷入困境,球队也已改名,但天津方面并不希望放走张修维。

张修维冬窗能加盟恒大吗?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对于恒大的求购,天津方面已多次拒绝。这位恒大主帅卡纳瓦罗非常喜欢的球员,想要到恒大,估计还得再等等。

恒大队目前在后腰位置上也需要引进一位当打的本土球员,来接替已经38岁的郑智。在恒大队的后腰引援名单上,长春亚泰的U23国脚何超位置靠前。据悉,恒大队希望用现金加球员的方式交换何超。由于长春亚泰降级,何超本人希望留在中超,恒大是他心仪的球队。而长春亚泰希望在多个位置得到加强,这桩转会目前还有商议的空间。

恒大希望用球员+现金的方式换来何超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除了外部引援环境紧张外,如何安置队中的老将也是一个棘手的问题。有多名球员收到了其他俱乐部的报价,但有些球员是卡纳瓦罗不放,有些是担心新政下的收入问题。一方面,球队的年轻化势在必行,一方面,老将们不会轻易退位,恒大的年轻化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