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莱万特vs巴萨:1年内输同1个对手2次(2-1)

2019年01月11日14:0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库蒂尼奥罚进了点球,这是一个珍贵的客场进球。

莱万特vs巴萨:1年内输同1个对手2次(2-1)

北京时间1月11日4点30分,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比赛,巴萨客场1-2不敌莱万特。卡瓦科和马约拉尔为主队各入一球,终场前库蒂尼奥罚进点球,巴萨获得了一个珍贵的客场进球。不到1年内,莱万特2次战胜了巴萨。

穆里略首秀

梅西、皮克、阿尔巴、苏亚雷斯轮休,新加盟的中卫穆里略,以及B队后卫楚米和米兰达获得了首发。但穆里略运气不佳,上半场18分钟内莱万特打进2球。

巴萨和皇马旧将制造2个进球

上半场开始不到3分钟,巴萨就丢球了。前巴萨球员鲁本-罗齐纳左路任意球吊入禁区,卡瓦科小禁区内头球冲顶破门,莱万特1-0巴萨。

第18分钟,主队扩大了比分,博阿滕直塞,皇马旧将马约拉尔趟球至禁区右肋斜射,球打中穆里略的腿,折射破门,莱万特2-0巴萨。巴萨上一次在国王杯比赛的上半场丢2球,发生在2017年1月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中。

库蒂尼奥罚进点球

下半场开始不久,主教练巴尔韦德换上了塞尔吉-罗贝托和朗格莱,两名有经验的一线队后卫登场后,巴萨的防守顿时有了改观。巴萨球员们制造了多次射门机会,但迟迟无法破门。

第84分钟,丹尼斯-苏亚雷斯从右路突入禁区被科克放倒,主裁判吹罚点球,库蒂尼奥主罚推射左下角命中,2-1,巴萨扳回一分。

库蒂尼奥罚进的这个点球非常重要,这是一个珍贵的客场进球,意味着次回合巴萨回到主场只需1-0获胜就能晋级8强。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巴萨将在主场对阵莱万特,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月18日4点30分开踢。

巴萨的下一场比赛是第19轮西甲联赛,主场对阵埃瓦尔,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月14日1点30分开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