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约基奇18+14+10领衔6人上双 掘金破快船巩固西部第一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NBA常规赛,掘金主场轻取快船,取得两连胜,巩固了西部第1的位置。

数据统计

掘金其他球员,穆雷23分,米尔萨普8分9篮板,比斯利15分,克雷格14分,普拉姆利17分,莫里斯14分。快船方面,加里纳利18分11篮板4助攻,加里纳利18分,路威19分5助攻,哈雷尔16分。

本场之星:约基奇砍三双 MVP讨论别忘了他

最近,媒体和球迷讨论MVP都聚焦于哈登和字母哥,但今天,约基奇又打出了一场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MVP竞争力。在与快船的比赛中,约基奇打得游刃有余,内线强攻、补篮、助攻都是信手拈来。全场比赛,约基奇轰下18分14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率领球队牢牢占据着主动权,继续稳坐西部第1的位置。

比赛回顾

开场,两队攻势都不错,戈塔特跳投,米尔萨普强攻还以颜色,加里纳利远投,两队战成10-10。比斯利命中两记三分,约基奇补篮,米尔萨普罚球,掘金完成11-3攻击波。首节结束前,普拉姆利连得6分,掘金以37-25领先快船。

次节,克雷格、穆雷和莫里斯连续命中三分,掘金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快船进攻则依靠加里纳利和哈里斯,两人联手取分,将分差缩小至5分。但此后,掘金再度发力,约基奇勾手,普拉姆利和克雷格连续暴扣,半场以65-54领先快船。

易地再战,哈里斯连续单打,快船再度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掘金很快还以颜色,米尔萨普和穆雷连续暴扣,约基奇强攻,他们打出10-0攻击波,将优势扩大到17分之巨。威廉姆斯命中三分,但掘金攻势不减,约基奇打三分得手,普拉姆利空接暴扣,莱尔斯远投得手。三节战罢,掘金以93-76领先快船。

末节,两队比拼轮换阵容,掘金不落下风,莱尔斯勾手,莫里斯三分,保持20分左右的优势。进入该节后半段,掘金换上主力,约基奇补篮,之后又送出助攻,达成三双,帮助球队领先21分,锁定胜局。

两队首发阵容:

掘金:穆雷、比斯利、克雷格、米尔萨普和约基奇

快船:亚历山大、布拉德利、加里纳利、哈里斯和戈塔特。(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