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大全明星二垒手同日签约 洛里加盟大都会国民拿下多齐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自由市场的寒冬让哈珀、马查多等大咖球星还未签约,不过今天凌晨两位入选过全明星的二垒手杰德-洛里和布莱恩-多齐尔则找到了新工作,洛里2年2000万美元加盟纽约大都会,多齐尔1年900万美元加盟华盛顿国民。

34岁的杰德-洛里在2005年首轮被波士顿红袜选中,2008年登上大联盟的一直以来都没有惊艳的发挥,直到2018赛季洛里终于迎来了爆发,23轰99分打点不但创下了生涯新高而且都排名全联盟二垒手前四位。纽约大都会这笔签约也=值得商榷,休赛期球队交易得到卡诺、JD-戴维斯,加上去年发挥出色的迈克尼尔和老将托德-弗雷泽,球队二、三垒人满为患,4月就将年满35岁的洛里能否保持上赛季的状态也是疑问。

31岁的多齐尔在2009年第八轮被明尼苏达双城选中,2012年登上大联盟的他在2015年入选了全明星赛,2016年更是单季轰出惊人的42发本垒打,42轰也创下了美联二垒手单季本垒打纪录,2017赛季他再次交出了34轰93分打点的数据并拿到了美联二垒金手套奖,过去五个赛季他以148轰领跑全联盟二垒手,并第二名的卡诺超出39轰。不过上赛季季中从双城来到道奇之后,47场比赛交出5轰20分打点打击率仅有1成82,季后赛11场出赛仅有2支安打,这样的表现也让人无法得到复数年合同。多齐尔预计会成为新赛季国民主力二垒手,威尔莫-迪福和霍维-肯德里克将是国民板凳轮换人选,这也让年轻的卡特-基伯姆有更多的磨练时间,国民农场系统排名第二的基伯姆已经是全联盟百大新秀,上赛季在高阶1A和2A的表现都非常出色,秋季亚利桑那联盟的表现也值得称赞,21岁的他未来应该是未来和特雷-特纳组成二游的人选。(陈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