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记者揭秘菲律宾英超门神缺席亚洲杯:草根出身怕丢饭碗

体坛+记者毕陌发自阿布扎比穆罕穆德·本·扎耶德球场

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体坛+邂逅了亚洲金球奖菲律宾评委图帕斯,作为菲律宾国内首席足球记者,供职于马尼拉信使报的图帕斯本次亚洲杯担任菲律宾的球队媒体官跟随球队旅行。【

图帕斯是菲律宾国内第一体育记者,因此也被诏安负责媒体工作

为什么埃瑟里奇(本届亚洲金球奖第8名)没有过来?

他还是考虑自己在卡的夫城的位置问题。现在是球队保级关键时期,如果他离开球队参加亚洲杯,一方面卡的夫队实力肯定会严重受损——卡的夫城(目前排名英超倒数第4,领先降级区2分)需要他在球队坐镇。上个月底他还在球队客场对莱斯特城的比赛中扑出点球拿到3分,接下来球队的赛程要踢纽卡斯尔和哈德斯菲尔德,都是保级关键战。另外一点吧,尼尔(埃瑟里奇)对工作饭碗这事儿比较敏感。你知道,他是失业过的,一直到沃尔索尔(2015年)才稳定下来,好不容易爬到这个位置,肯定非常珍惜自己在英超球队的主力地位。

效力于卡迪夫城的埃瑟里奇

边上亚洲杯金球奖评委杜尔登说: “其实韩国的那些球星也一样,孙兴慜也不想中断现在在托特纳姆的状态回来踢亚洲杯。”

菲律宾足协这边对他不来亚洲杯很生气么?

完全没有,菲律宾足协这边完全理解。

有关埃里克森

埃里克森这次亚洲杯的战术还是很明确:首场比赛小负,第二场比赛争取对中国队拿一分,最后一场比赛在吉尔吉斯斯坦身上获胜。

中国记者说埃里克森看起来比几年前苍老了很多?哪有,今天早上他还在健身房里锻炼,70多岁的人还经历十足。中国记者说他喜欢女人?哈哈,在菲律宾不可能,他太忙了。

年过70的埃里克森

有关帕蒂尼奥

他是我们的核心人物,根据我们的历史战绩,只要有他在,无论碰到怎样的对手都可以有5成的赢面,如果没有他的话,那我们就麻烦大了。明天的比赛我们就靠他了。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