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五次致电巴萨盼回归:在法甲难成世界第一 诺坎普才是我家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在2017年夏天,内马尔以2.22亿欧元的身价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在这笔交易完成后不久,马德里媒体就多次表态称,弗洛伦蒂诺希望能挖来内马尔。但从目前情况来看,内马尔更想要回到诺坎普。据《世界报》报道称,内马尔已经五次致电巴萨高层,他希望能够回归红蓝军团。

内马尔希望能回到诺坎普

虽然巴黎在法国独孤求败,但在上赛季中没能打进欧冠八强。在世界杯中,内马尔没能率领巴西队夺冠,这使得他在2018年度所有评奖中都基本被忽视。对于法甲的竞争力和号召力,内马尔如今有了清醒的认识。原本希望去巴黎拿金球的内马尔明白了,他在法甲基本不可能成为世界第一人。

父亲是内马尔的经纪人,他这样对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说道:“内马尔对于离队感到很后悔,他也对巴黎感到很失望,他认为大巴黎在竞技方面缺乏规划。”内马尔的目标,是回到巴萨,是回到诺坎普,回到自己的家。

在内马尔离队之后,巴萨拒绝向其支付2600万欧元续约奖金,双方因此闹得对簿公堂。内马尔若想要回归巴萨的话,首先要在这笔官司中先撤诉。更大的障碍则出在巴黎圣日耳曼身上,内马尔合同中今夏没有违约金条款,如果巴萨拒绝放人的话,巴萨将无法完成谈判。内马尔若想要回归诺坎普,那就要首先自己与巴黎高层达成转会共识。

在巴萨方面而言,内马尔回归并非不可能。库蒂尼奥和马尔科姆表现低于预期,梅西和苏亚雷斯又即将32岁,巴萨需要在锋线上引进新鲜血液。在离开巴萨时,内马尔与前队友们并没有关系破裂,他们反而保持着良好的私交,这也是巴西人回归巴萨的利好因素之一。此前西媒曾透露,巴萨巴西区特使安德烈-库里不久前曾见了内马尔父子,并与他们一起谋划该如何让巴西人回归诺坎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