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南斯右膝内侧副韧带拉伤 预计将会缺席2-3周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文/Adrian Wojnarowski ESPN资深撰稿人) 骑士前锋小拉里-南斯在今天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右膝内侧副韧带拉伤,小南斯预计将缺席2-3周时间。

小南斯是在1月9日对阵步行者一战受伤的,他只打了5分钟便受伤离场,当场比赛,小南斯只有1次出手,靠罚球拿到1分,此外有1个篮板2次助攻。此前,他并没有跟随球队前往客场对阵鹈鹕,在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后,小南斯被诊断为右膝内侧副韧带拉伤。

上赛季交易截止日,骑士和湖人完成一笔交易,换来了小南斯,去年夏天,随着勒布朗-詹姆斯离开,骑士进入重建阶段,不过,管理层非常器重小南斯,并将其视作重点培养的对象,在去年10月份,小南斯和骑士提前完成续约,双方签订了一份年总价值4500万美元的合同。

在本赛季,小南斯迄今为止出战39场比赛,其中17场首发,场均登场25.6分钟拿到8.8分7.5个篮板3.2次助攻。

骑士目前的战绩仅仅为8胜34负,他们也是联盟迄今为止唯一一支胜场数未能突破10场的球队。

在赛季开始前,骑士还信心满满,但在赛季开局,球队便遭遇到伤病困扰,球队核心凯文-乐福在去年11月初接受了脚趾手术,他本赛季一共只打了4场比赛,何时复出仍是未知数。

目前的骑士已经进入到摆烂阶段,球队主要以锻炼年轻球员为主,对战绩并无要求,因此,小南斯无需仓促复出,等到伤势100%恢复后,他才会重返赛场。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