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威瑟化身“表哥”大秀三箱名表 一只竟达1800万美元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50场不败的拳坛传奇“金钱”梅威瑟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段视频再次炫富无极限,视频中梅威瑟展示了自己珍藏的41块名表,可能暗合他41岁年龄。

梅威瑟化身“表哥”大秀名表

视频中梅威瑟拿出三个大小不等的箱子。他先展示了两个大箱里的30块名表,又打开一个小箱里面是10块更昂贵的手表,他一边展示一边表达自己的观点:“人们总是关心我是做什么的,我有多少财富,我只想告诉你,我做自己的事情,我从来不妨碍别人,也不希望别人干涉我的事情。我出行的时候会带30只表,如果出行40天,会再加10只表。如果遇到分手的情况,我会戴一只1800万的表。”说着梅威瑟炫耀出一块白金打造、镶嵌满超大号钻石的百达翡丽,价值1800万美元(大约1.22亿人民币),简直是土豪到了极点。

梅威瑟大秀名表

炫耀完豪华手表之后,梅威瑟拿出了一大叠钞票,总结说:“想知道我为什么能够拥有这么多奢侈的东西吗?那我现在告诉你,我之所以如此,就是因为我特么就是有钱!这是一个金钱至上的社会!”扔在箱子前转身离去。

梅威瑟说早在两年前的时候,10万美元以上的手表就有200多只,但是在一次分手后被女朋友偷走了许多,所以现在大概还剩一百多只,都是自己的收藏品。

玩表是会上瘾的,对于梅威瑟这么有钱的人,更是不会满足,当然是多多益善。理查德米勒被称为亿万富翁的入场券,最便宜的也要几十万元,贵的都在百万甚至还有千万以上,男人能有一块想必也是土豪了,而梅威瑟在逛街时就花了百万美元一次买了四只。

每一只都价值不菲

梅威瑟的名表每一只都不重样,他那款价值1800万美元的百达翡丽豪表,被称为“亿万富翁手表”。这块表是由非常年轻的品牌JACOB&CO制造,由18克拉白金作为基本架构,镶嵌了260颗祖母绿钻石,厚12.3毫米,直径58×47.5毫米。梅威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市场售价在1800万美元,最终决定在日本名表商那里买下这款表,因为日本名表商给他的价格更优惠。

还有2015年梅威瑟在阿联酋花110万美金选择购买的一款钻石表,水晶限量版。该手表涵盖了锆、钽、镁、钛等贵金属,与钻石、珍稀宝石、金、白金、陶瓷、精钢和天然橡胶完美融合。这么高大上的属性,对于梅威瑟无疑是心头之爱。

手表是梅威瑟表达自己财富的一种方式,过去嘴炮曾经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上秀出了价值41万元的手表,梅威瑟表示不屑一顾,接着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上秀出一款价值420多万元的理查德米勒RM59-01款手表。RM59-01绿青蛙是理查德米勒与田径赛冠军约翰·布雷克合作推出的表款,全球限量50只。

他在4月10号遭受恐怖袭击险些丧命,劫后余生的他为了向那些仇富者示威,还专门找了一位叫做格雷格的钟表饰品艺术大师来为自己量身订制了一只价值2000万元的表。此款为百达翡丽Nautilus系列,直径40.5毫米,表壳采用玫瑰金材质,表链镶满钻石,并配有 Nautilus 折叠式表扣,戴在腕间尊贵非凡。

现金加持有恃无恐

现金也是梅威瑟喜欢炫耀的东西,因为它来的更直接、更实用。梅威瑟平时在个人社交媒体上秀现金已经司空见惯。在一段视频中,梅威瑟把一堆堆现金整齐的拍在床上,床上几乎被现金占满,已没有地方放其他东西。平铺在床上的每一叠都是100美元一捆的现金,梅威瑟紧密的把它们排列在自己的床上,数额不能完全估计。

秀钞票也是常事

还有他用手推车装了500万现金拉着放到汽车后备箱,据说这些钱是梅威瑟在拉斯维加斯开设脱衣舞俱乐部进行宣传所用。更有甚者,梅威瑟经常用蛇皮袋子装着大把的钞票去夜总会,不会是全场买单就是下钞票雨。他还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过一张金额为1亿美金的支票。

刚刚过去的这个跨年夜,梅威瑟在日本短短130多秒就击败那须川天心,得到900万美金的拳酬,他随即把大把的日元奖金摆在车内拍照炫耀。这么轻易地巨款到手,自然引得众人眼热不已。

天道酬勤放飞自我

自从2015年与八个级别世界拳王、“亚洲驅逐舰”曼尼-帕奎奥开启圈钱大片之后,已经彻底由“漂亮男孩”变为“金钱先生”,而他也从不掩饰自己对金钱的喜爱。“一直以来,人们总是不承认我梅威瑟的成功,大家看到的都是我豪华的生活方式,认为这一切来的都非常容易。但要知道,在拥有私人飞机、游艇、布加迪威龙之前,我一直都非常努力。从贫穷到人生赢家,我经常因为高调被人们所指责,但我完全有这个权利来展示我的奢侈生活方式,因为我非常努力专注于一项事业,然后我得到了最好的回报。虽然我现在已经退役了,但我做了很多成功的投资,我对生活依旧非常努力。因此,我配得上以一种令人羡慕的难以置信的生活方式来享受生活。”

对梅威瑟来说,每一次炫富都可以说是十足的拉仇恨,也让自己更加热门了。梅威瑟很清楚,炫富是他最好的宣传方式:“我一直都在赚钱,我永远是那个笑到最后的人!”

梅威瑟创造的财富确实令人称羡。他在福布斯2018年世界收入最高运动员排名中名列前茅,在过去七年里曾四次登顶。在最近的跨界比赛中,他仅用了36分钟就获得了2.75亿美元的收入。

不知梅威瑟下步又会制造出什么炫富花样,但有一点是肯定的,他的一切炫富和噱头都是建立在实力之上,所有的噱头也是他提髙身价的一种策略。(农夫三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