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菲律宾门将:对中国不陌生 埃里克森哈维尔都会给建议

腾讯体育1月10日阿布扎比(文/李旭)菲律宾对阵中国的亚洲杯小组赛将在明天打响,菲律宾主力门将法尔克斯高坦言,“主教练埃里克森以及队友效力中超的经历,对于备战是一种帮助。”

法尔克斯高

菲律宾球员中名气最大的,当属来效力于卡迪夫城的埃瑟里奇。不过,埃瑟里奇因为要留在英超,并未参加本次亚洲杯。因此,主力门将的重任落在了法尔克斯高的肩上。他从2010年至2018年6月一直效力于丹麦的联赛,其中五个赛季在布隆德比,两个赛季在欧登塞,2018年夏季转会至泰国超级联赛的曼谷联队。

法尔克斯高认为,埃里克森以及哈维尔在中超效力过的经历,对于球队的备战是一种帮助。“主教练和队友会告诉我们中国球员的特点,也给我一些建议,这的确将会有帮助。”菲律宾门将说。

这支菲律宾的23人中,包括法尔克斯高在内有20余人是归化球员(在海外出生、父母一方为菲律宾籍)。“我们是归化球员,但我们和来自菲律宾本土的球员没有两样,当站在球场上的时候我们是用心在比赛,全力以赴争取胜利。”法尔克斯高向中国队下了战术,“鹿死谁手,明天见分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