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洲杯-泰国1-0巴林取首胜 泰国梅西一击制胜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亚洲杯A组迎来第2轮的较量,泰国队迎战巴林队。上半场,两队的攻势几无威胁,第58分钟,“泰国梅西”差那迪-松克拉辛为球队打破僵局,随后克莱索恩还有一脚射门击中立柱,泰国最终1-0取胜,摆脱了首轮1-4不敌印度的阴影,巴林前2轮1平1负。

差那迪破门

泰国队首战1-4意外不敌印度,赛后的第一时间,泰国足协宣布解雇了主帅拉耶瓦茨,球队的助理教练将率队征战完本届亚洲杯。巴林首轮险些爆冷,1-1和东道主阿联酋战平。双方最近的4次交手,战成了1胜2平1负的平手战绩,2015年的热身赛,泰国和巴林1-1握手言和。

第13分钟,班沙禁区前沿扫倒了阿里-马丹,吃到黄牌的同时,还送给巴林队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赛义德-迪亚卜操刀主罚,但任意球直接打在人墙上弹出。

第17分钟,巴林掷出左路界外球,随后传中送到门前,巴林两点包抄,但阿里-马丹的头球攻门太正,被泰国门将西瓦拉将球没收。

第20分钟,阿迪沙-克莱索恩禁区前沿直塞,迪拉辛-当达插入禁区,在巴林后卫的贴身紧逼下,小角度射门未能形成威胁。

当达射门被封堵

第21分钟,巴林获得禁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贾西姆-马霍恩操刀主罚小角度射门,但直接将球打飞。

第29分钟,贾西姆-马霍恩禁区前沿拿球晃开防守,最后的劲射被泰国门将西瓦拉扑出,但皮球依旧在巴林队的控制之下,卡米勒-阿斯瓦德最后的小角度射门也极具威胁,但被西瓦拉倒地扑住。

上半场补时阶段,阿迪颂拉倒了突破的穆罕默德-罗迈希,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这也导致泰国队的3名中后卫全部有黄牌在身。不过赛义德-迪亚卜主罚的任意球偏出,双方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巴林队任意球高出

第58分钟,泰国队右路的挑传送到了前插的特罗斯坦-杜脚下,特罗斯坦-杜禁区右侧传中,差那迪-松克拉辛插上,抢在巴林后卫之前,左脚直接凌空抽射,皮球钻入球门上角,泰国队打破僵局,1-0。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泰国队开场后第一脚命中目标的射门。

差那迪为泰国破门

第66分钟,萨米-阿尔胡塞尼左路传中,皮球碰到泰国队后卫出现折射,落到了阿里-马丹的面前,阿里-马丹近距离的射门,被泰国门将倒地封堵。

泰国队逃过一劫

第72分钟,泰国队再造杀机,差那迪-松克拉辛禁区弧内摆脱3名巴林后卫的防守,直塞交给插到禁区内的阿迪沙-克莱索恩,但阿迪沙-克莱索恩单挑巴林门将,最后的射门击中立柱,错失了帮助泰国队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

泰国任意球造险

第89分钟,差那迪-松克拉辛中场将球交给迪拉辛-当达,迪拉辛-当达面对巴林4名后卫突围成功,杀入禁区单挑巴林门将,但最后的射门未能越过舒巴尔的十指关,泰国队再失良机。

随后的比赛,巴林反扑未果,泰国将1-0的领先优势守到终场,取得本届亚洲杯的首胜,而巴林2轮过后1平1负,出线前景极为微妙。

泰国队出场阵容

门将:23-西瓦拉;

后卫:5-阿迪颂(45+’黄牌)、15-素攀(21’黄牌)、6-班沙(13’黄牌);

中场:19-特罗斯坦-杜、8-提迪班、17-达那般(第68分钟 14-德赫米尔)、18-差那迪-松克拉辛、3-提拉通;

前锋:9-阿迪沙-克莱索恩(43’黄牌第79分钟 22-素巴猜)、10-迪拉辛-当达

巴林队出场阵容

门将:1-赛义德-舒巴尔;

后卫:5-哈马德-阿尔-沙桑、16-伊萨、3-瓦利德-哈伊姆、12-艾哈迈德-朱马(第64分钟 20-萨米-阿尔胡塞尼);

中场:4-赛义德-迪亚卜、7-阿布杜瓦哈布-阿里、19-卡米勒-阿斯瓦德、11-阿里-马丹(第79分钟 9-瓦赫迪-胡迈丹);

前锋:8-贾西姆-马霍恩(第64分钟 10-阿卜杜拉-赫拉尔)、13-穆罕默德-罗迈希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