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国vs巴林首发:新帅大轮换殊死一搏 当达阿迪沙冲锋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北京时间今晚,2019亚洲杯小组赛A组第二轮,泰国迎战巴林。首轮比赛中,第二档球队泰国1-4惨败印度,这是泰国33年后再度败在印度队脚下。而第四档球队巴林则1-1逼平了种子队阿联酋,这一个积分对于他们而言弥足珍贵。

泰国为出线殊死一搏

目前小组垫底的泰国形势已非常不利,想要出线,他们必须要战胜巴林队,同时还要争取多进球,以挽回净胜球上的劣势,泰国临时主帅西里沙一上任就不得不面对如此棘手的问题。

巴林队也不能有任何放松,虽然第一轮1-1逼平了种子队阿联酋,但第三档球队印度也完成了逆袭,这就注定了A组的形势会非常混乱。本场比赛如果能够拿下泰国,巴林队就将几乎拿到一个出线名额,同时也能将泰国队推向深渊。本场比赛,双方的首发阵容如下:

泰国首发:

门将:23-西瓦拉;

后卫:5-阿迪颂、15-素攀、6-班沙;

中场:19-特罗斯坦-杜、17-达那邦、18-差那迪、8-提迪班、3-提拉通-本马詹;

前锋:9-阿迪沙-克莱索恩、10-迪拉辛-当达

替补:1-察猜、13-沙拉龙、2-沙沙勒、4-差拉邦、7-素曼也、11-戈拉戈、12-拆那南、14-桑拉瓦、16-米卡、20-西罗艺、21-朴考、22-素巴猜;

巴林首发:

门将:1-赛义德-阿拉维;

后卫:5-哈马德-沙姆桑、16-赛义德-伊萨、3-瓦利德-哈亚姆、12-艾哈迈德-祖玛;

中场:4-赛义德-迪亚卜、7-阿卜杜勒瓦哈卜-阿里、11-阿里-马丹、19-卡米勒-阿斯瓦德;

前锋:8-穆罕默德-马洪、13-穆罕默德-罗迈希

替补:21-尤素福、哈比卜、22-阿布都勒卡里姆-法尔丹、2-赛义德-巴吉尔、6-艾哈麦德-马尔扎、8-穆罕默德-马洪、9-瓦赫迪-胡迈丹、10-阿卜

杜拉-赫拉尔、14-阿里-哈拉姆、15-瓦西姆-谢赫、17-艾哈麦德-布加马尔、18-艾哈麦德-阿卜杜拉、20-萨米-侯赛尼、23-贾马尔-拉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