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7支梯队相继开始冬训 俱乐部生存危机现转机?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距离1月12日中国足协规定的提交不欠薪承诺书大限只有两天,辽足依然没有补齐拖欠的工资。不过最近几天,辽足俱乐部的七支梯队相继前往南方开始冬训,俱乐部率先保证了球队冬训的支持,这是一个好的信号。据了解,各个方面正在为辽足注册一事积极斡旋,有望解决此次生存危机。

辽足U23梯队(资料图)

第一批启程的是U14梯队,共计30人前往广西北海进行冬训;第二批启程的是U15、U17、U19三支梯队,他们已经抵达广西贺州;第三批启程的是U12和U13两支梯队,两队共计46人,在广西北海进行冬训。

今天,此前参加U23联赛的辽足U23队,也按照计划出发前往广东三水,与在那里冬训的一线队会合。目前,包括一线队在内的辽足七支球队,全部前往了广东和广西两队进行冬训。这也是一个很好的信号,实际上宏运俱乐部并没有彻底撒手不管,而是继续投入让球队进行冬训。

当然,七支球队冬训的资金与球队的几千万欠薪相比,相差很多。不过辽宁省和沈阳市各方也在积极运作,帮助俱乐部解决欠薪问题。毕竟,作为中国足坛昔日的一面旗帜,辽足如果解散,负面影响很大。虽然距离大限还有两天,但两天之内辽足也许就会峰回路转。(四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