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将门虎子!小图拉姆造就巴黎耻辱一战 内马尔干扰也徒劳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巴黎1-2负于甘冈,让球队遭受了5年来杯赛的首场失利,这场比赛绝对算得上巴黎的耻辱一战。然而造就巴黎耻辱的,却是表现亮眼的马库斯-图拉姆,他在比赛中制造了最后一粒点球,并完成绝杀,让巴黎回天无力。

小图拉姆最后点球绝杀大巴黎

马库斯-图拉姆是前尤文名宿利利安-图拉姆的儿子,虽然名声不如父亲那样名噪一时,但毕竟小图拉姆今年只有21岁,前途还有待于打磨和雕刻,况且,作为前锋,小图拉姆要比父亲的脚法更秀气。

法甲联赛,小图拉姆和布冯叔叔交换球衣

本赛季有一幕上演特别动容,巴黎在联赛首回合对阵甘冈的比赛,大图拉姆坐在看台,昔日尤文好友布冯和儿子小图拉姆在场上竞技,给球迷上演了以一场穿越时空的好戏。当年大图拉姆、布冯、卡纳瓦罗从帕尔马进入尤文,并为老妇人立下赫赫战功,如今,大图拉姆的儿子竞和布冯在法甲赛场相遇,这是缘分,更是天意。

可惜的是,这一次布冯没有出场,不过法国国门阿雷奥拉却成了小图拉姆表演的背景板。小图拉姆在全场跑动勤勉,不惜体能的利用鲜有的机会骚扰着对手的防线,他强壮的身板,也足以令弟媳和马尔基尼奥斯感受到吃力。

由于巴黎在上半场掌控节奏,占据了场上的大部分控球优势,小图拉姆并非无用,反倒是在防守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在比赛中,小图拉姆接受主帅高德利奇的部署,时时回防到边后卫的位置,让巴黎在更稳固的大巴面前乏善可陈。

不过最强项还是小图拉姆的进攻优势。在比赛进行到伤停补,小图拉姆的爆发,彻底摧毁了巴黎的防线,小图拉姆冲入禁区,已经越过马尔基尼奥斯和弟媳的防守,面对上前防守的科雷尔,小图拉姆顺势连续拨2下球摆脱德国人的防守,后者只能犯规,裁判本场第三次对巴黎处以极刑。

面对本场的第三个点球,小图拉姆内心一度充满了压力,毕竟第一个点球主罚放了高射炮,值得一提的是,内马尔还前来和小图拉姆聊了两句,试图用心理战再次击溃对方,但是小图拉姆不受影响,顶住压力打进了绝杀制胜球。这一球也终结了巴黎在国内杯赛43场胜利、49场不败的傲人记录,让法联杯5连冠的巴黎一夜之间作古。《队报》给予甘冈送上高度评价,重点就指出小图拉姆,表示他的表现非常好。

第一个点球小图拉姆罚丢

小图拉姆顶住压力罚进制胜点球

小图拉姆算得上当今足坛前途备受期待的前锋。据专业网站whoscored统计,在本赛季联赛中,已经打进7球,还有一次助攻,另外在法联杯和法国杯中还各有一球入账,是甘冈不折不扣的头号射手,在赛季综合评分中为7.21分,这一分数也是对小图拉姆的高度肯定。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