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京报:国安赴葡萄牙冬训 新赛季目标“两个冠军”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今晚9点半,北京中赫国安队从工体出发前往首都机场,奔赴葡萄牙开启冬训。在葡萄牙期间,国安队将参加大西洋杯的赛事,让队员们更好地适应比赛节奏。出征前,杨智和雷腾龙接受了媒体采访,对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他们都充满信心。

国安队员从工体出发。

作为国安队之前的主力门将,杨智因伤缺席了球队2018年整个赛季的比赛,所以在放假期间,他也在抓紧恢复身体。“我的腿部还需要加强,所以假期并没有休息太久,大概休了两周左右,接下来就是自己为冬训做一些储备。”

球队放假前,教练组为每名队员都制定了一份训练计划表,杨智介绍说:“就是心率由低到高的训练,组数和次数虽然不是很多,但加上跑步的话,每次训练也需要一到两个小时。”新赛季即将到来,杨智也希望汲取去年的经验,在2019年能保持健康的身体状态,“对我个人来说,身体恢复方面肯定和年轻队员有一点点差距。训练肯定会全力以赴,但觉得不适的时候会和教练沟通,看看如何调整。”

由于受到各级国字号球队的抽调,国安队并非以完整阵容进行冬训,不过队员们表示,冬训效果不会因此打折扣。杨智说:“我们被抽调的国字号球员有点多,对其他球员来说,冬训也是艰巨任务,不能因此掉以轻心。到了葡萄牙之后,2019赛季就正式开始了,希望冬训期间大家身体都好好的,达到冬训效果。”

张稀哲准备出征。

雷腾龙也认为:“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而且我们现在也有很多优秀球员。新赛季我们要三线作战,训练强度会更大,肯定会更累,但我们就是干这个的,所以每个人都准备好了。”对于在葡萄牙期间要参加的大西洋杯比赛,雷腾龙表示:“主要是交流学习,葡萄牙那边的球队攻防节奏都比较快,不过相信我们也会有良好表现。”至于新赛季的目标,他笑称:“拿两个冠军吧。”

到目前为止,国安方面尚未在转会市场上有所动作,在被问及对新外援的期待时,杨智表示:“现有的外援已经和球队很默契,不是说要外援来改变我们,而是外援来融入我们这个团队,希望新来的内外援都能有好的个人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pingl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